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446|回复: 0

WebAssembly获得它自己的ID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7 08: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ebAssembly Studio测试版可帮助开发人员快速掌握便携式代码格式
Mozilla正在开发WebAssembly可移植代码格式的在线IDE。测试版现在可用。

这个名为WebAssembly Studio的IDE旨在帮助开发人员学习和教授其他有关WebAssembly的知识,也称为Wasm。代码格式有望加速Web应用程序的性能,并得到包括Mozilla在内的主要浏览器供应商的支持。

WebAssembly Studio测试版中的功能
IDE项目于2017年末开始,当时开发人员试图合并两种现有工具WasmExplorer和WasmFiddle。

WebAssembly IDE的功能包括:

支持C,C ++和Rust语言。现在这种支持被分类为原始的,但在随后的beta版中应该会得到改进。编译主要是在服务器端完成的,但是计划要求做更多的这个客户端。计划还要求支持编译为WebAssembly的任何语言。
编辑WebAssembly二进制模块和测试文件。
可访问的工具,在上下文菜单中提供了许多功能。
通过嵌入系统交互嵌入WebAssembly Studio项目以嵌入内容。
对于C和C ++,使用LLVM编译器后端,但正在考虑支持Emscripten LLVM-to-JavaScript编译器。还计划为用户体验,性能和错误报告进行改进,以及使用熟悉的工具在本地下载和构建WebAssembly Studio项目的能力。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0 14:40 , Processed in 0.073622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