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816|回复: 0

微软提高了Chrome,IE和Edge杀手的反钓鱼技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25 07: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一款名为“Windows Defender浏览器保护”的Chrome附加组件,该组件在其Edge浏览器中实际放弃了一项重要资产。

监控软件

监控软件


微软已经放弃了其Edge浏览器的一项重要资产,与谷歌竞争,发布了一个增强Chrome浏览器钓鱼检测技能的插件。

据一位分析师称,华盛顿雷德蒙德公司没有多少选择。 “网络钓鱼是一个巨大的问题,人们将使用他们使用的浏览器,”微软公司方向微软的Michael Cherry说。 “他们这样做是为了保护Windows生态系统。”

被称为“Windows Defender浏览器保护”(WDBP)的免费扩展功能可以添加到Windows或MacOS上的Chrome,以及启动后修复程序后的Chrome操作系统。与Edge内置的防御功能一样,附加功能依赖于微软的SmartScreen技术,该技术警告用户可能会尝试将恶意软件下载到机器或通过电子邮件链接到导致已知钓鱼网址的站点。

微软在其服务器上保存着不断变化的这些目标列表,这些列表部分由SmartScreen用户发送的遥测数据生成。

WDBP至少看起来就是这样:微软没有将扩展的操作记录在其网站上的一些一般信息以及Chrome网上应用店的描述中。在后者中,微软表示:“如果您点击电子邮件中的恶意链接或导航至旨在欺骗您披露财务,个人或其他敏感信息或托管恶意软件的网站的网站,Windows Defender浏览器保护将检查它针对Microsoft已知的不断更新的恶意URL列表。“这就是SmartScreen。


微软在其WDBP的在线评论中引用了NSS Labs 2017年的研究成果,NSS Labs将Edge定位为浏览器能够阻止网络钓鱼和社交工程的恶意软件攻击,嗅探99%的尝试,而Chrome和Mozilla的Firefox分别达到87%和70% %, 分别。这两个对手都依赖Google的安全浏览API。

这引发了一个明显的问题。为什么微软将自己Edge的少数几个优势中的一项留给竞争对手的浏览器呢?

Cherry相信微软面临着恶魔的选择:保护大多数Windows用户,或者只保护那些运行Edge的用户(或过时的旧版Internet Explorer)。 “Edge没有发现,”Cherry指出,它指的是Windows 10的低使用率统计数据。“但是如果人们陷入网络钓鱼,他们不会指责浏览器,这只是一个应用程序,要问[微软]'你为什么不保护Windows?'这只是一个自卫举措。“

正在接近其三年发布周年的Edge已经无法吸引大量的观众。分析供应商Net Applications的最新数据显示,Edge在所有浏览器中的份额仅为4%,其在Windows 10上的份额仅为13%。与此同时,Chrome是全球在线人口中61%的首选。

微软共享大数据还有其他原因。

Edge和IE只占一小部分互联网用户--Net应用在三月份将其合并为18% - 微软并没有获得对SmartScreen至关重要的遥测数据量。 “对微软在Chrome上提供SmartScreen的动机的最简单解释是,它让公司能够看到使用Chrome的市场中60%遇到的不利因素,”John Dunn在一篇由安全公司Sophos维护的博客中写道。 。 “这反过来又帮助微软的Office 365 Exchange电子邮件服务提供更好的保护,与Google的竞争对手G Suite竞争。”

真正。微软已经将SmartScreen融入到Edge和Internet Explorer中。其基于Outlook.com的基于Web的电子邮件服务和Outlook电子邮件客户端(后者是Office 365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及其Exchange电子邮件服务器都转向SmartScreen以打击网络钓鱼和恶意软件。

随着浏览器市场份额的缩减 - Edge在2015年年中推出,Internet Explorer拥有53% - 微软可能已经意识到它没有从浏览器用户那里获得足够的数据来为SmartScreen提供燃料。这个理论基础是微软关注的焦点,这是对企业的影响。没有足够的SmartScreen数据,业务工具(如Outlook和Exchange)可能会失去正确检测恶意URL的能力。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19 20:48 , Processed in 0.090915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