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496|回复: 0

跟上Windows 10的升级速度需要花费多少成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2 09: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根据Gartner Research的数据,微软每年两次的功能更新给企业带来的负担比原来每六年增长一倍的老企业更加沉重。

监控软件

监控软件

微软向客户提供了各种理由,说明为什么Windows 10的更快发布速度是一个好主意,因为随着技术变革的加速,通过不断提高安全性来保持领先于黑客的速度,这是一个好主意,监控软件

从来没有说明的是快速发布会花费多少用户。

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Gartner Research将这些成本计算在内,并得出结论 - 扰流警报! - 微软每年两次的功能更新给企业造成的负担比传统的升级更加沉重 - 企业每年管理至2015年的每6年的速度。

该报告描述了Gartner为客户提供的一个工具,即“Windows 10特性更新成本模型”,该模型允许企业估算每年处理一个或两个此类更新的成本。该工具的目标是:为这些转换“模拟和规划您的成本和劳动力需求”。

Gartner在其报告中表示:“组织必须从每隔六至八年运行不频繁的项目升级到每六到八年升级一次,以便每六到十二个月就有一个连续的流程来验证和推出更新。” “这导致了人员和预算的不同模式,过去在单独资助的项目中完成的任务(可能需要服务提供商的帮助)成为一项必须不断完成的任务,可能由现有的IT人员完成。”

Gartner声称,与老派的巨大升级相比,它的型号证明了Windows 10的升级成本要低六年,只要公司将Windows 10更新限制为每年一次。但是,每年参加两次微软升级会议 - 由于开发人员对结构化支持的方式是强制性的,除了最敏捷的企业之外,其成本远远超过了传统方法。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4 21:09 , Processed in 0.082127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