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402|回复: 0

Firefox 61将代码检查带给了Web开发人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20 09: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irefox 61允许开发人员检查调试器中的原始代码并与之交互,就好像代码从未被缩小或捆绑一样

Firefox

Firefox

现在可用,Firefox 61 Developer Edition为开发人员提供代码检查和工作流程增强功能。

通过理解诸如Babel JavaScript编译器和Webpack模块捆绑器等工具,Firefox 61可让开发人员在调试器中检查原始代码并与其交互,就像代码从未被缩小或捆绑一样。 Mozilla也正在开发原生支持来检查React和其他框架中的组件和范围。

此外,可以安排工具以适应开发人员的特定工作流程。例如,可以在溢出菜单中快速访问不适合当前窗口的选项卡。 “网络”面板添加了用于网络调节以及导入和导出HTTP归档(HAR)文件的下拉菜单。开发者版本还为WebAssembly字节码格式实现了一个多层编译器,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使用的AARch64 CPU架构。

用于用户的Firefox 61的生产版本定于6月26日发布。版本61开发者版本中的其他功能包括:

可通过页面操作>添加搜索引擎将可搜索网站添加到浏览器。这些网站必须通过OpenSearch元数据来描述他们的搜索API。 OpenSearch格式允许网站描述一个搜索引擎,所以它可以被浏览器或其他客户端应用程序使用。
开发者版本中的黑暗主题会使浏览器的更多部分变暗,包括新的标签页。
现在,CSS样式表在多个线程中被解析,这可以改善网站的第一次绘制时间,特别是当多个样式表位于单个页面上时。
在MacOS上,浏览器插件现在作为独立的专用进程运行,与Windows行为相匹配。这将使浏览器保持响应,即使附加功能正常。
新的辅助功能检查器工具可以显示页面的逻辑结构,因为它可能会出现在屏幕阅读器或辅助软件上。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5 16:14 , Processed in 0.071980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