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406|回复: 0

更快的Babel 7编译器首次亮相JavaScri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7 11: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快的Babel 7编译器首次亮相JavaScript,TypeScript但TypeScript并不完全支持,而Babel 7确实打破了一些现有的代码
Babel 7是对JavaScript编译器两年的升级版本,现已推出,具有速度提升和TypeScript支持。

较快的Babel应该减少构建时间。已经进行了更改以优化代码。已经从Google的V8 JavaScript引擎团队接受了补丁。

此外,Babel现在提供TypeScript支持。您使用@ babel / preset-typescript解析类型语法,类似于Babel处理Flow静态类型检查器的方式。但Babel不对TypeScript代码进行类型检查;它只转换代码并将编译,无论可能存在哪种类型的错误。 Babel确实将最新的JavaScript功能转换为较旧的运行时和浏览器。

Babel 7的其他功能包括:

babel-upgrade工具,用于自动处理重大变化。该工具在package.json和babelrc config中具有依赖关系。 Babel团队建议直接在带有npx babel-upgrade的Git仓库上运行它,或者你可以直接用npm i babel-upgrade -g安装它。
对于JavaScript配置文件,现在有babel.js.config。这些文件在JavaScript生态系统中很常见。
通过覆盖启用选择性配置,用于为每个glob指定不同的配置。
已经对某些插件的松散选项进行了更改,而其他插件则添加了新选项。但是使用这些选项会使开发人员选择不符合规范的行为。当关闭编译以本机使用语法时,这可能成为一个问题。
以实验方式展示自动填充。在不支持它们的环境中,Promise和符号等功能需要使用Polyfill。在区分Babel作为编译器和polyfill所做的事情时,这很重要。
调用者选项已添加到@ babel / core,因此工具可以将元数据传递给预设和插件。
Babel 7确实打破了几项现有功能:

它不再支持未维护的节点版本0.10,0.12,4,5。
它为某些面向用户的包引入了@ babel / core的peerDependency,例如babel-loader和babel-cli。
它通过切换到“作用域”包移动到@babel命名空间。这有助于区分官方软件包,因此babel-core变为@ babel / core。
从beta 31开始,JSX Fragment支持可用。
未来版本的计划功能包括: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5 17:52 , Processed in 0.079761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