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979|回复: 0

如果Windows 10继续以最近的速度获得用户,那么本月可能会超过Windows 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6 08: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Windows 10继续以最近的速度获得用户,那么本月可能会超过Windows 7

Windows

Windows

据分析供应商本周报道,在9月份遭遇失败后,Windows 10上个月重新开始将Windows 7取代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

据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Net Applications称,Windows 10在10月份的用户份额中增加了八分之一个百分点,占所有PC的38.3%和运行Windows的43.9%。 (第二个数字总是比第一个数字大,因为Windows永远不会为所有个人计算机提供动力;在10月份,Windows运行了全球87.3%的系统。其余的则运行macOS,Linux或Chrome OS。)

正如预期的那样,Windows 10的10月增长超过了前一个月的低迷。这比三年前的操作系统的12个月平均值略大,可能使Windows 10重新走上正轨。

与此同时,经验丰富的Windows 7上个月用户份额下降了1.6个百分点,这是自5月份以来的最大跌幅。 Windows 7在所有个人计算机上占39.4%,在所有运行Windows的PC上占45.1%。

Window 10和Windows 7从未如此接近。根据计算机世界使用每个月的平均月度运动计算,交叉点 - Windows 10为所有Windows PC提供比Windows 7更大比例的时刻 - 几乎肯定会在本月发生。就在上个月,预测12月的交叉。

Crossover并不意味着Windows 7的终结,也不代表Windows 10的全部胜利。但是,更快的,而不是更晚的里程碑意味着Windows 10在2020年1月达到标准支持终点时的前景更好。此时,Net Applications修订的趋势线表明Windows 10应该运行所有Windows系统的60%,其中37%仍由Windows 7提供支持。由于Windows 10的常规增加以及正常的减少在Windows 7中,这些数字分别越来越高,然后是一个月前。

尽管该公司声称Windows 10在至少一个关键领域已经领先于Windows 7,但微软可能只是松了一口气。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本周在电话会议上讨论了9月季度的收益,称“我们的商业设备安装基数中有一半以上用于Windows 10。”微软基于Nadella在企业环境中从Windows 7和Windows 10 PC收到的关于遥测的声明。 (传入的数据不包括所有Windows 7计算机 - 并非每个此类系统都将信息传输到Microsoft的服务器 - 因此公司可能会对旧操作系统进行计数不足。)

根据Computerworld的预测,依赖于Net Applications的数据,Windows 10将在4月份达到50%(所有正在使用的PC,而不仅仅是企业中的PC)。那时,Windows 7将占所有Windows的近42%。

微软一直在推动客户,特别是其收入最高的客户 - 企业和其他大型组织 - 尽快转向Windows 10。公司产品线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大约为10,均优于7。但微软在游戏中拥有更多的皮肤。

微软首席财务官艾米胡德在同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说:“Windows 10 Pro的优势和我认为我们看到的商业实力......对我们来说仍然是个好信号。”通过“信号”,她意味着未来收入的内部迹象。

“[Windows 7]支持的结束距离大约五分之三,因此我们将继续期待在[Windows 10]专业版中获得良好的信号和良好的需求,”胡德说。 “对于Windows 10和现代硬件的升级,信号需求非常好......所以即使你有一个比前几年更强大的能力,我认为需求信号和我们继续销售Microsoft 365的机会进程,然后在部署时升级到Office 365,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关键在胡德的评论中提到了Microsoft 365,这是该公司最昂贵的订阅计划,它将Windows 10企业版与顶级Office 365订阅和许多其他软件相结合,包括for-IT管理工具。

微软让企业从Windows 7中脱离出来的速度越快,销售人员就能越早向这些客户宣传Microsoft 365--这是其操作系统收入战略的基石。

在10月的数据中,Windows的用户份额再次下滑,再下降了三分之一个百分点 - 与前一个月大致相同 - 达到87.3%。所有macOS和OS X版本的合计份额占10%,增加了一半。 Linux下滑了十分之二个百分点,降至2%,而谷歌的Chrome操作系统平稳只有三分之一个百分点。

Net Applications通过检测人们用于访问其客户网站的浏览器的代理字符串来计算用户份额。然后它会记录访问者会话,而不是像以前一样计算用户数。结果?衡量反映操作系统使用的浏览器活动的度量。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4 12:45 , Processed in 0.069951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