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942|回复: 0

曾经被称为LTSB的LTSC是Windows 10企业版的专用版本,承诺在OS功能升级之间保持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7 11: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曾经被称为LTSB的LTSC是Windows 10企业版的专用版本,承诺在OS功能升级之间保持最长的间隔。
“你必须(确保)长期供应设备和服务组件,以保证设备的预期使用寿命,”Wilcox声称。 “如果您的设备使用的硬件需要在五年内更换,您是否有替换电源来支持您运行的版本?”他没有说清楚,他提出的问题完全是由于微软自己在2017年初做出的不明智的决定。

微软局域网监控软件

微软局域网监控软件

根据Gartner的分析师的说法,面对英特尔基本上每年进行的芯片升级,企业将不得不放弃坚持使用单一LTSC,比如五年。相反,他们可能不得不采用几乎所有LTSC版本,因为他们购买了由新一代芯片驱动的新PC。

一举,除了最狭窄的用例之外,微软消除了LTSC的吸引力。

威尔科克斯对LTSC的否定并不是微软第一次进入该频道。今年6月,一位英国的Windows团队顾问提请注意一篇题为“对长期服务频道说不”的帖子,威尔考克斯的信息很大程度上与此类似。

“这篇文章的重点是......帮助你理解为什么广泛采用LTSC是一个坏主意,”Greg Nottage写道。在威尔逊主义者的14分中,Nottage重申了为什么应该避开LTSC,包括诸如“松散定义的LTSC发布周期使得规划更加困难”和“不支持现代Edge浏览器”之类的项目。这两个是最红的鲱鱼,因为LTSC来自或多或少常规的发条SAC  - 它的版本也没有比Windows 10之前的版本更松散定义 - 而且Edge已全面被近90%的Windows 10用户拒绝。

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促使了Wilcox的jeremiad。它可能是围绕Window 10 October 2018 Update(又名1809)的崩溃,微软上个月在发布后几天就退出了分销。由于一个严重的漏洞摧毁了一些用户的数据,SAC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一些客户质疑微软的质量控制工作。作为反应,对于不变的LTSC可能会有一小部分支撑。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3-29 20:23 , Processed in 0.06598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