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592|回复: 0

Trello通过Butler buy增加了IFTTT式自动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15 13: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utler是2016年为Trello创建的“Power-Up”,它将允许用户创建自己的规则来自动执行任务。

局域网监控软件

局域网监控软件


Trello用户将从该公司收购Butler获得原生的IFTTT式自动化功能,Butler是一种“Power-Up”附加产品,旨在让用户免于重复性任务。

Butler于2016年创建,作为Trello的第三方集成 - 称为Power-Up。它允许用户设置简单的规则来自动化各种Trello流程,例如在指定日期自动将Trello卡从“待办事项”移动到“正在进行”,或者在将其放入“做“清单。

不需要编码:使用简单的语言界面创建操作,这意味着任何用户都可以编写规则,Trello说。

“对于精通技术的工人来说,这可以是定制工作流程和简化日常任务的好方法,”J Arnold&Associates的首席分析师Jon Arnold说。

CCS Insight首席分析师Angela Ashenden表示,Butler为用户提供了增强和定制Trello的工具,以适应他们自己的工作方式。这使他们能够将工具更深入地嵌入到工作流程中。

“这也说明了Trello越来越多的采用,帮助人们应对繁琐但必要的管理任务,这些任务随着他们使用Trello进行越来越多的活动而升级,”她说。

Ashenden表示,企业可以使用Butler创建可重复使用的自动化模板,这些模板可以在整个企业内共享和定制。从IT管理中心的角度来看,它也可以提供帮助。

Trello创始人Michael Pryor本周早些时候在博客文章中表示,Butler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融入Trello,并将向所有用户提供。在新的Power-Up可用之前,新的Butler注册已经停止。

一旦启动,业务和企业级订户可以期望“更高级的功能”和更高的使用阈值。 Trello没有提供收购的财务细节。

Ashenden表示,该交易凸显了将自动化纳入协作工具的更广泛举措。

“个人工作流程的自动化是我们在企业协作领域迅速升级的一种趋势,认识到协作技术需要更好地融入我们的工作方式,而不是相反,”她说。

Ashenden补充说,就像Slack最近收购Missions一样,Trello的Butler收购强调了为用户提供更多控制权来创建自己的工作流程的重要性,“无需技术技能或不必参与IT”。

Ashenden说,这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创建自动化规则需要用户可以接受很少的培训。

Trello于2011年推出,去年被澳大利亚软件供应商Atlassian以4.25亿美元收购。它拥有3500万注册用户。该应用程序最近进行了改造,Pryor称其为迄今为止的“最大发布”。更改包括大修的通知系统和充当集线器和中央新闻源用户的新主视图。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3-28 21:04 , Processed in 0.14816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