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121|回复: 0

顶级Web浏览器2019:Microsoft需要在Edge消失之前重建Edg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3 23: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顶级Web浏览器2019:Microsoft需要在Edge消失之前重建Edge
虽然微软计划使用Chrome的渲染和JavaScript引擎改进其Edge浏览器,但Windows 10的内置浏览器仍然在流淌用户。

Edge

Edge

当微软设法用Chrome的引擎改进其Edge浏览器时,那里可能没有太多的Edge。

微软的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IE)和Edge--在上个月超过一年的时间里放弃了最多的用户份额,降至历史最低点。与此同时,Edge在所有Windows 10 PC中的份额,也就是Computerworld认为是用户接受度最准确反映的指标,也降到了新的低点。

根据网络分析公司Net Applications的数据,IE和Edge的合并份额下降了1.5个百分点,到2018年底为12.4%。这是自2017年9月以来最大的跌幅,除了两个月后Net Applications清除其欺诈者机器人数据时的较大份额抛售。大多数下降是由于用户逃离IE;过时的浏览器单独下降了1.3个百分点,下滑到8.3个百分点。边缘略微超过十分之一点,或多或少与先前创纪录的低点相关,首先是在2018年9月创下的。

预计IE的地位将持续恶化,其中最重要的是微软三年前将浏览器放在一边,告诉客户它只适用于某些Windows 7 PC甚至更少的Windows 10系统,它只不过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遗产要求。微软在2016年初停止了对IE的所有开发,从那时起,它只为浏览器提供补丁,以阻止新报告的漏洞。

Net Applications通过检测人们运行以访问Net Applications客户端网站的浏览器的代理字符串来计算用户份额。该公司统计访客会话,而不是像过去那样统计用户。换句话说,Net Applications的数据代表用户活动。

上个月,微软宣布将使用驱动谷歌Chrome的相同渲染和JavaScript引擎重新创建Edge。微软表示,通过采用开源Chromium项目的结果,它将“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好的Web兼容性”。该公司没有透露Edge在其唯一支持的操作系统上的惨淡位置。

根据Net Applications的数据,12月份Edge仅占Windows 10浏览器用户份额的10.4%,比前一个月下降了七分之一个百分点,也是三个半月以来的最低点。自10年代推出以来的几年。

两次冲击加剧了这种下降趋势:Edge的绝对数量下降和Windows 10的增长(增加1.1个百分点,占所有个人计算机的39.2%和运行Windows的所有PC的45.5%)。当计算为所有Windows 10的一部分时,该组合放大了绝对份额的小幅下降。

这一直是Edge的问题。增长一旦发生,就无法与Windows 10保持同步。当这种增长放缓并开始下降时 -  Edge于2017年8月达到顶峰 - 浏览器对Windows 10用户的相对重要性消失了。更糟糕的时刻即将来临。如果微软与Edge一起推出“完全Chromium”的新计划不会改变趋势,那么一年之后浏览器在Windows 10中的份额将缩减到6.5%左右。

Firefox现在恢复了另一种濒临死亡的经历
去年12月,Net Applications将Firefox的用户份额固定在9.6%,比11月增加了六分之一个百分点。这是自2017年11月以来开源浏览器增幅最大的一次,当时它还远远超出了7.7%的年中用户份额。

这一增长改变了Computerworld对Firefox的预测。一个月前,预测显示3月份浏览器将下滑至8%以下,8月份将低于7%。虽然基于Firefox的12个月平均值的预测仍然是红色,但最新的浏览器使浏览器在5月份之前达到9%以上,直到2020年1月才超过8%。

Mozilla必须保持增长,以证明Firefox确实有一个未来,当然,写的东西比现实更容易。 12月份的增长可能是一个月的短暂增长,而不是某种真正转变的开始。

在去年12月的数据中,谷歌的Chrome上涨了1.6个百分点,月末收益率为67.2%。增长是Chrome在2018年的第四次超过满分。

正如预测的那样,Chrome打破了三分之二的纪录 - 尽管比预期提前了一个月 - 并继续向可能无懈可击的浏览器霸权迈进。使用12个月的平均值,Chrome可能在2019年6月达到70%,在2020年3月达到75%。

Apple的Safari在12月份保持在3.7%不变,但由于macOS / OS X的份额增加,运行Safari的Mac用户比例降至35.1%。自从Computerworld在2015年中期开始记录数据以来,这是所有Mac中Safari的最低份额。 Apple对台式机Safari的自由放任态度 - 浏览器每年只升级一次 - 削弱了对Mac用户的控制权。 Safari可能是下一个被“修改”的浏览器,或者作为操作系统的默认设置。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17 02:38 , Processed in 0.07351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