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097|回复: 0

微软升级Teams移动应用程序以吸引前线员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0 11: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通过位置共享,相机模块和音频消息共享功能添加到其团队协作应用程序,微软希望吸引“一线”工作人员。

强制视频软件

强制视频软件


微软已经为其团队协作工具添加了大量更新,以争取零售,医疗保健和服务人员等“一线”员工。新增功能包括新的移动应用功能,与第三方调度应用程序的集成以及员工“赞美”工具。

微软声称全球有超过20亿的一线员工 - 一部分工作人员受到的关注程度低于知识工作者,他们可以使用大量的数字工具来支持工作场所的沟通和生产力。

微软现代工作场所垂直公司副总裁艾玛·威廉姆斯说:“[一线工人]是世界各地大量工人,目前技术水平严重不足。” “我们今天提供的是一种可定制的体验,真正关注基于其角色的移动优先工作者。”

今天宣布的Teams移动应用程序的新增功能包括位置共享,录制和共享音频消息的功能以及带图像注释的摄像头模块。威廉姆斯说,后者可以帮助保护组织内的敏感数据,为消费者聊天应用提供更安全的替代方案。

“在医疗保健方面,[发送图像]是主要的沟通方式之一,”威廉姆斯说,临床医生“来回分享X光片或者患者受伤的照片。这种情况发生在未经批准的消费者聊天应用程序中,其中没有安全性,没有合规性,并且照片会自动存储在某人的个人手机上。 [安全摄像头体验]意味着您在团队中拍摄照片,并且只能在团队中共享。“

移动应用程序还可以使用基于角色的策略模板进行自定义。 IT管​​理员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启用或限制某些功能,例如日历,呼叫或私人聊天。员工还可以自己定制应用程序,并能够将常用模块固定到应用程序的导航栏。

其他更新包括与劳动力管理系统的集成。这基于Shifts的推出 - 这是Teams提供的轻量级计划管理功能,并于9月在Microsoft Ignite上宣布。 Graph API for Shifts将团队连接到Kronos等企业调度系统,允许员工和管理人员查看有关出勤或工资和福利的信息,例如,在移动应用程序中。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5 08:45 , Processed in 0.07246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