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338|回复: 0

windows按数字排列:windows 10再次发布增长作为最后期限的焦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5 11: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indows按数字排列:windows 10再次发布增长作为最后期限的焦点

windows

windows

Windows10的用户份额连续第二个月跃升超过一个满分,这表明明年1月Windows7的支持截止日期可能会刺激升级。
上个月,Windows10的用户份额跃升了两年半以来的最大值,这是一个强烈的信号,表明运行旧操作系统的客户可能已经开始认真对待即将到来的Windows7的退休期限。
根据网络分析公司net applications的数据,Windows10在一月份的份额上升了1.7个百分点,在所有个人电脑中占40.9%,在所有运行Windows的电脑中占47.4%。(第二个数字总是比第一个大,因为Windows不能为所有的个人电脑供电;一月份,Windows运行了世界上86%的计算机。其余大部分运行MacOS、Linux或Chrome操作系统。)
奇怪的是,Windows7上个月增加了用户份额,增长了0.3个百分点,占所有PC的37.2%,占运行Windows的43.1%。与此同时,长期过时的WindowsXP在一月份下降了1.8个百分点,仅占所有PC的2.8%,而Windows系统的3.2%几乎没有。
然而,Windows7和XP的移动可以描述为实际增加和减少的数据更正。根据网络应用的测量,仅在12月份,Windows7就下降了2个百分点——这是自2016年7月以来的最大跌幅——因此1月份的小幅增长很可能是对先前过于乐观的报告的适度调整。更可能的是:WindowsXP的急剧下降并不意味着数百万人突然放弃了不支持的操作系统。
在10月至12月的三个月内,网络应用程序声称XP毫无逻辑地上涨了1.3个百分点。1月份的1.8点的下降完全抵消了这些增长,然后又增加了一个与过去三年中几个月的平均损失相等的衰退。
Windows 10连续第二个月激增
Windows10 1月份增长1.7点是自2016年8月以来最大的增长(除了2017年11月通过网络应用程序重新校准数据),同样重要的是,连续第二个月的增长超过了一个点。(上一次Windows 10发布类似消息是在2016年7月至8月。)到目前为止,用户份额的持续增长可能预示着商业客户在2020年1月14日支持退休之前,将大部分PC从Windows 7升级到Windows 7的势头将不断增长。至少,这是微软所希望的。
当Windows7的支持结束时,它应该可以为几乎38%的Windows PC提供电源,而Windows10应该运行同一组的56%。由于1月份的份额增加,第一个数字——Windows7退休时的预计用户份额——高于12月份的预测。Windows10的预测份额也高于之前的预测,上升了一个百分点。
Windows7的预测显示了该操作系统的持久性,以及微软除了向所有客户提供Windows10以外,无法做任何事情来显著改变2009年的版本状态。即使Windows7的份额在接下来的11个月里每个月都下降了一个百分点,操作系统在其退役时仍能为几乎30%的Windows PC提供动力。这仍然比WindowsXP在2014年退出支持列表时所占的比例要大。
(同样地,如果Windows10在接下来的11年中每月平均增长1个点,到1月份它将达到63%)。
有了这些数字,去年宣布的“Windows7扩展安全更新”(ESU)对企业来说可能会更好。对于每年不断上升的成本(上限为三年),运行Windows7Professional或Windows7Enterprise的公司将继续收到这些版本的安全更新。
微软还没有公布ESU的价格,尽管在其网站上获得的一份文件中,该公司承认,成本将每年翻一番。换句话说,如果第一年的价格是每台电脑100美元,第二年的价格是200美元,第三年的价格是400美元。”我们相信,绝大多数需要购买Windows7ESU的客户只需要一年的保修期。每年的价格上涨有助于弥补我们提供支持的额外工程成本,旨在鼓励客户继续在Windows 10部署上保持势头。”
在一月份的其他调查结果中,Windows的总体用户份额保持在86%的水平。所有MacOS和OSX版本的总份额也停滞不前,为10.7%。Linux的用户份额下降了0.3个百分点,谷歌的Chrome操作系统也有所上升,分别为2.5%和0.4%。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18 18:23 , Processed in 0.07000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