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787|回复: 0

曦力音视频转换专家 6.5.3官方旗舰版,无须注册,无任何功能限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8 10: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曦力音视频转换专家(Xilisoft Video Converter)是北京曦力网际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优秀力作,它是一款功能强大、界面友好的音视频格式转换软件,提供了50多种设备转换通用方案,并允许自定义转换方案,支持150多种音视频格式的互转,比如AVI、MPEG、WMV、DivX、MP4、H.264/AVC、RM、3GP、FLV、MP3、WMA、WAV、RA、AAC。支持iPod、iPad、iPhone、PSP、Apple TV、3GP手机及各种Google手机等常用的数码设备。
软件特点:官方旗舰版,无须注册,无任何功能限制。
下载地址:https://www.lanzous.com/i366zfa

曦力音视频转换专家 6.5.3官方旗舰版

曦力音视频转换专家 6.5.3官方旗舰版

除了音视频转换功能外,曦力音视频转换专家还有音视频编辑工具和其他自定义工具,使用者可以完成剪辑合并视频、裁剪视频画面大小、创建图画或文字水印、添加多个字幕、批量抓取图片等个性化操作。强大的音视频转换和编辑功能,几乎可以满足用户的所有转换需求。

曦力音视频转换专家 6.5.3官方旗舰版

曦力音视频转换专家 6.5.3官方旗舰版

软件介绍:
这里简单介绍一下曦力音视频转换专家,我们先来认识一下软件的界面。相关按钮的功能请参照下面的图片对号入座。1:源文件的添加与删除按钮
2:视频剪辑与特效编辑按钮
3:转换过程基本操作按钮
4:CPU线程数,你的CPU有几个内核就会有几个线程显示。双核就有2个,单核1个(你可以关闭1~2个线程,从而节省资源,关闭后线程框显示为暗色)
5:GPU加速设置,如果你的显卡支持的话,这里我没有将其设置上。
6:预制方案选择,软件支持所有音视频格式的转换,还可以进行图片之间的转换。
7:音视频编码参数的设定面板。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3-29 17:37 , Processed in 0.085341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