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523|回复: 0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波音737在亚的斯亚贝巴附近坠毁,没有幸存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1 11: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该航空公司周日称,星期天早上从亚的斯亚贝巴起飞后不久坠毁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航班上的所有157人已经遇难。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波音737在亚的斯亚贝巴附近坠毁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波音737在亚的斯亚贝巴附近坠毁

这架飞往肯尼亚内罗毕的飞机于当地时间上午8:44失踪,距离埃塞俄比亚首都博乐国际机场起飞6分钟。
实时更新
ET302航班在亚的斯亚贝巴东南部的Bishoftu附近坠毁。一位航空公司发言人告诉CNN,受害者来自35个不同国籍。

三十二名肯尼亚人,18名加拿大人,九名埃塞俄比亚人,八名美国人,八名意大利人和八名中国公民是乘客。发言人说,七名法国人和七名英国国民也参与其中。
根据联合国的一份声明,联合国有19名工作人员遇难。受害者为世界粮食计划署,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国际电信联盟,粮食及农业组织,南苏丹国际移民组织,世界银行和联合国索马里援助团以及联合国办事处工作在内罗毕。
虽然不清楚为什么联合国员工在飞机上,联合国环境大会定于周一在内罗毕开始。
“我对所有受害者的家属和亲人表示衷心的哀悼 - 包括我们自己的联合国工作人员 - 他们在这场悲剧中丧生,”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说。

坠机事件的受害者家属在亚的斯亚贝巴机场等待新闻。
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波音公司和通用电气公司的技术顾问的协助下,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派遣一个小组支持埃塞俄比亚事故调查局的调查。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Tewolde GebreMariam告诉记者,该飞行员在起飞后报告了技术上的困难,并要求获准返回亚的斯亚贝巴。
GebreMariam在引用空中交通管制员的记录时说,他获准转回。
该飞行员是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一名高级飞行员,飞行时间超过8,000小时。他有一个“出色的飞行记录”,GebreMariam说。
首席执行官周日访问了坠机现场。他说飞机“现在正好在地下”,无法确定是紧急着陆还是坠机。他说,当他访问时,现场仍有烟雾。

“由于这是一个新的事件,我们无法确定原因。正如我所说,这是一架没有技术评论的全新飞机,由一名高级飞行员驾驶,目前没有理由我们可以归因于此“。
“例行维护检查没有发现任何问题,”GebreMariam补充道。
当被问及恐怖主义或破坏的可能性时,他说,“在这个阶段,我们不能排除任何东西。”
该航空公司表示,乘客信息中心和热线“将很快为那些可能已经上班的人的家人或朋友提供。”
埃塞俄比亚政府对总统表示“最深切的哀悼”,总理阿比艾哈迈德的办公室发了推文。
总理办公室代表埃塞俄比亚政府和人民,对今天早上定期飞往肯尼亚内罗毕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波音737飞机失去亲人的家属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 总理办公室 - 埃塞俄比亚(@PMEthiopia),2019年3月10日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是非洲最好的航空公司之一。据其网站称,它拥有良好的安全记录和非洲大陆最新的飞机机队。

一个中国小组将于周日在肯尼亚内罗毕机场查看到达航班时刻表。
波音737 MAX 8与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的飞机相同,在2018年雅加达起飞后不久坠毁,造成189人死亡,GebreMariam说,并补充说只有调查才能得出结论。
第二次灾难涉及六个月内波音737 MAX 8
航空评级的主编杰弗里·托马斯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周日的车祸与狮子航空公司的坠机事故“存在重大分歧”。在狮子航空飞行中,“航空速度出现了大幅波动......我们继续从飞机上获取数据直至影响。”

受害者家属周日在亚的斯亚贝巴机场应对此次悲剧的消息。
然而,星期天的坠机事件“没有波动,所有的突然传播”都停止了,他说。 “这种传输停止表明空气中发生了灾难性的失败。”
这家航空航天巨头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表示,对于了解乘客和机组人员的过去感到非常难过。它补充说,“波音技术团队准备根据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要求提供技术援助。”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5 23:19 , Processed in 0.067641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