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466|回复: 0

鲁珀特默多克的新闻集团澳大利亚呼吁解散谷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3 12: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的澳大利亚媒体公司呼吁解散谷歌,称这家美国科技公司对新闻媒体和在线广告商拥有过多的权力。

澳大利亚呼吁解散谷歌

澳大利亚呼吁解散谷歌

新闻集团澳大利亚公司表示,拆除这家科技巨头是“非常严重的一步”,但坚持认为“由于其目前对新闻出版商和广告商都具有无与伦比的影响力,因此对于谷歌来说,”撤资是必要的,“提交给周二发布的澳大利亚监管机构。
具体而言,新闻集团(NWS)希望谷歌搜索与谷歌其他业务分开。默多克经营的公司拥有该国十大报纸中的八家,包括澳大利亚和每日电讯报。
该提交是政府调查数字平台的力量及其对新闻和新闻的影响的一部分。
根据新闻集团澳大利亚公司的报道,谷歌(GOOGL)创建了一个生态系统,可以通过它拥有的一套产品跟踪人们的在线行为,收集大量用户数据,使其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

该公司表示,打破这个生态系统将“为搜索引擎,移动操作系统,互联网浏览器(以及数字广告的供应)创造一个竞争市场”。
新闻集团表示任何解决方案“必须大胆”,因为谷歌有“避免和破坏监管举措而忽视私人合同安排”的记录。
谷歌拒绝评论新闻集团的说法,但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提到了2月份回应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调查的博客文章。
“虽然搜索非常受欢迎,但我们有很多竞争对手,”谷歌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梅尔席尔瓦在博客文章中表示。 “谷歌与其他搜索引擎以及亚马逊,电子商务网站和旅游集合商等专业搜索服务竞争用户查询。”
这家美国科技公司还表示,通过向搜索谷歌新闻的澳大利亚人返回相关且有用的结果,它与新闻出版商合作“实现高质量的新闻业”。

新闻集团的投诉是针对美国科技巨头的超大力量的竞选活动中的最新举措。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本周发布了一项激进的计划,解散亚马逊(AMZN),Facebook(FB)和Alphabet拥有的谷歌。
根据研究公司eMarketer的数据,这三家公司在美国的在线广告占据主导地位,2018年占据了超过60%的市场份额。
沃伦的提议将对某些年收入在250亿美元以上的科技公司施加新的规定,迫使亚马逊和谷歌剥离部分公司并放弃对网络商务的压倒性控制权。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3-28 22:23 , Processed in 0.066721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