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548|回复: 0

Tetrate从隐身中脱颖而出,为企业带来服务网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5 09: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些最初的服务网格技术架构师Isito和特使已经启动了一个将开源技术引入企业的初创企业。

Tetrate

Tetrate

开源服务网格技术Istio和Envoy的架构师已经打破了建立针对大型客户的企业级解决方案。

在过去的一年中,Tetrate一直处于隐形模式,他们希望解决企业在采用服务网格技术方面可能遇到的一些最大问题。

创始团队包括Varun Talwar,一位前谷歌工程师,帮助构建了公司自己的开源服务网络解决方案,Istio和前Twitter云工程师Jeyappragash Jeyakeerthi。

随着容器越来越成为云部署的行业标准,服务网络已经成为统一流量管理,访问策略实施和跨微服务的遥测数据聚合到共享管理控制台的一种方式。

Tetrate专注于将Envoy(一个在Ridesharing公司Lyft内部构建的服务代理)和Entio(Envoy的数据平面的控制平面)组合成一个真正的企业服务网格。

“我们正试图将围绕Istio的配置的复杂性简化为小而且容易消化的东西,”Tetrate首席执行官Varun Talwar告诉Computerworld UK。 “因此,每个团队都可以获得用户体验,他们可以开始编写流量行为和他们想要的安全性,并在他们自己与中央网络和安全团队之间进行清晰的交互。”

这个想法是为了减轻团队在混合或大规模复杂环境中运行大量微服务所带来的管理复杂性。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本周从隐形模式中脱颖而出,获得了1250万美元的资金,由戴尔科技资本公司牵头,参与了英特尔投资,三星NEXT和Rain Capital,这些资金专门用于发展其全球分布的20人团队并且正在增加营销和上市。

该公司还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在旧金山推出Service Mesh Day,这是第一个专注于服务网络的行业活动,由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CNCF)和Google提供支持。

云计算本地计算基金会首席技术官兼首席运营官Chris Aniszczy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服务网络在组织开始云原生态演变时是不可或缺的,我很高兴看到Tetrate的推出带来了他们广泛的服务网络专业知识他们通过对Envoy,Istio和更广泛的CNCF生态系统的贡献,成为企业服务网空间的先驱。“
可扩展性,可扩展性和性能
Tetrate基本上承诺将Istio和Envoy的开源产品与企业级功能相结合,允许公司在复杂的企业环境中运行数据和控制平面,而不会出现通常与开源技术相关的任何问题。对于Tetrate,这意味着“企业级可扩展性,可伸缩性和性能”。

Talwar解释说:“首先是让Envoy和Istio在不同的基础设施上工作,”他说,“因为现在上游的经验不是很好,而且在让企业采用和使用它方面,这需要是一流的。“

这包括最初发布的名为GetEnvoy的工具,它提供了预先构建的envoy代理认证版本,以帮助简化Envoy在各种平台上的采用。

“其次我称之为可扩展性,因此可以在其环境中以其流量的规模运行。该元素能够大规模运行控制平面并与其他系统集成.Istio的价值在于集成,因此需要与其监控系统,身份系统,负载平衡和服务发现进行互操作。“

“最后,我们正在使工作流程和与不同团队的联系变得更容易。这就是企业需要使用像Istio这样功能丰富的东西,”他补充说。

在实践中,这意味着“在第一天,他们会从我们那里得到一个包裹并下载并运行它,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尽可能地自助服务,”Talwar说,然后承认该创业公司目前正在支持它的第一个以非常亲力亲为的方式提供客户。

那个早期的客户就像你期望的那样设置它。 “许多大型科技公司,”Talwar说,以及“任何人正在进行应用程序现代化,从虚拟机迁移到容器和Kubernetes,并希望以一致的方式运营”。

另一个细分市场是任何人“向公共云过渡并意识到他们不再处于四面墙,需要加密,安全和访问控制,而不是依赖于他们的本地硬件盒,而是从中抽象出来,”他添加。

商业可行性
商业化开源软件是一种久经考验的商业模式,并不总能很好地转化为严重的盈利能力,正如最近合并的企业Hadoop供应商Hortonworks和Cloudera以及Cassandra供应商DataStax所做的证明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0 09:09 , Processed in 0.074061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