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053|回复: 0

思科组建风险投资公司,希望武器化新兴科技公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28 11: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ecibel是一家专注于企业产品初创公司早期融资的投资公司,它将支持与思科核心利益相关的技术。

思科

思科

思科本周宣布推出Decibel,这是一家专注于将面向企业的创业公司推向市场的早期投资公司,从而进一步深入风险投资领域。

经验丰富的VC破土动工和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的前任普通合伙人Jon Sakoda将领导Decibel。 Sakoda自2006年以来一直在NEA工作,专注于软件和互联网的初创投资

Decibel Sakoda表示:“我们希望投资那些帮助我们的客户将创新作为游戏中的武器来改造各自行业的公司。”

“Decibel结合了传统上在最好的风险投资公司中发现的速度,敏捷性和独立风险,同时提供对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的规模,创业人才和深层客户关系的差异化访问,”Sakoda说过。 “这种方法是业界首创,为企业家提供了一种独特的方式,可以在他们最需要的时间和阶段获得无与伦比的资源。”

“作为全球最多产的战略风险资本家之一,思科已经通过我们丰富的公司组合了解未来技术塑造我们的市场,”企业发展和思科投资副总裁Rob Salvagno在一篇关于Decibel的博客中写道。 。 “但我们意识到,通过在生命周期的早期与创业社区合作,我们可以做得更多。”

该公司表示,事实上,思科已经拥有一支专注于后期创业公司的投资部门思科投资公司。思科表示,该部门每年投资2亿至3亿美元,并将继续在核心和相邻市场投资并与最佳公司合作。

思科没有谈到Decibel将涉及多少资金,但根据CNBC的一份报告,思科正在将Decibel设立为一家独立公司,拥有独立的现金池,这对企业投资者来说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模式。 CNBC写道,该基金尚未关闭,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10月份提交的文件显示,佐田县正着手筹集5亿美元资金。

思科表示,Decibel计划在每次启动时投资500万至1500万美元。

“思科拥有利用内部和外部创新的文化 - 通过我们合作,投资和收购的能力加速我们丰富的内部开发能力,Salvagno说。

他表示,该公司认识到重大创新发生在思科之外。思科已经收购了200多家公司,占据了思科员工加入的八分之一以上。 “我们拥有深厚的收购创始人,其中许多在今天的公司中扮演领导角色,这继续强化了这种企业家精神”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3-29 20:31 , Processed in 0.07014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