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191|回复: 0

电信内部人士详细介绍了中国技术禁令带来的困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7 10: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电信内部人士详细介绍了中国技术禁令带来的困难

中国技术禁令

中国技术禁令

禁止中国电信供应商华为和中兴通讯在小型电信公司中制造了恐惧,不确定和怀疑以及新的供应链安全理念。
民主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专员Geoffrey Starks于6月27日主持了一次题为“发现IT,修复它,资助它”的研讨会,听取“有关各方就如何应对我们通信网络中不安全设备所构成的国家安全威胁”的意见。 “虽然委员会的公告或新闻稿中没有明确说明,但研讨会上讨论的问题是,鉴于最近的行政命令禁止美国公司使用任何被认为的电信设备,是否以及如何从中国供应商中删除国家通信网络技术成为安全风险。

该订单主要针对中国顶级电信技术供应商华为和中兴通讯以及其产品出现在国家通信网络中的任何其他中国技术供应商。为期半天的研讨会包括一系列发言人,包括学者,小型电信提供商,竞争对手的电信技术提供商和小型电信贸易协会代表。几乎所有人都谈到了禁令带来的不确定性和恐惧,以及它将带来的巨大财政和机会成本。

以华为和中兴禁令为例
保守智库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SIS)技术政策项目高级副总裁兼董事吉姆·刘易斯(Jim Lewis)通过向政府提出有关为什么从电信网络中删除华为技术是一件好事的案例,启动了研讨会。 “所以,我们有一个资金充足的灵活对手,华为是他们使用的工具之一。它给美国及其盟国带来了真正的安全风险,“他说。

在北京政府的要求下,政府中心对行政命令和其他禁令施加的担忧可能导致中国供应商技术中可能出现的间谍软件或其他恶意软件。然而,刘易斯似乎认为,华为不仅代表其政府进行间谍活动,而且还寻求获得某种形式的中国政府财政补贴,因为它寻求获得合同以帮助在全球建立5G网络。

“你可能已经看到他们最近在欧洲赢得了两份合同,”他说,“一个在荷兰,一个在意大利。我从一些竞争对手那里得知,华为能够从荷兰的欧洲竞争对手那里得到报价,他们提供了30%的折扣。这笔钱来自哪里?让我考虑一下。为什么中国政府同意花费30%来削弱欧洲竞争对手?这不是因为他们欣赏荷兰菜。对?”

尽管如此,小型电信公司已经接受了普遍较便宜的中国技术供应商,但由于其有限的资源和禁令仍然不明确的性质,现在面临着取代华为和中兴设备的艰难,也许是存在的选择。在研讨会期间,许多小型运营商还质疑该禁令是否会真正增强通信网络的安全性,并提出其他解决方案以加强安全性,而不是取代并永远放弃更具成本效益的供应商。

电信公司及其客户面临禁令的影响
“缓慢而黑暗的不确定性云已经在我们的脑海中浮现。它一直待在那里。你甚至可以说我们的无线消费者也可能面临一些令人沮丧的时期,“Pine Belt Telephone Company总裁John Nettles表示。

如果Pine Belt必须关闭其基于中兴通讯的网络,以便首选供应商在没有第三方财务援助的情况下满足政府的关注,其服务和农村地区的可用性将受到影响。 “鉴于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国会和白宫最近采取的行动,我们不能完全相信,何时,如何,甚至我们是否能够改善并扩大我们对阿拉巴马州中西部众多服务欠缺人群的覆盖范围“。

农村无线协会的总法律顾问Carri Bennet表示,从网络中剥离华为或中兴技术的成本对小型运营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负担,其中25%已经部署了这两家供应商的设备。 “只需要更换他们的设备,它将花费超过8亿美元到10亿美元”,而且大约有12到13家公司同时部署中兴通讯和华为技术。 “这使得另外27到35家公司在我们的计算中没有出现。我们预计更换所有华为和中兴设备的成本会更高。“

不仅许多小型运营商的成本太高,而且取代被禁供应商的技术也是一个长期的主张。 “在网络运行期间更换网络设备不是一夜之间或轻松完成的事情,”Bennet说。 “这需要密集的规划,与客户群的巨大努力,不会导致服务损失,有时这是关键的公共安全服务。我们的成员估计可能需要四到十年才能完成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19 14:48 , Processed in 0.06372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