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354|回复: 0

运行员工端以后,灰鸽子远程控制经理端看不到在线的几种解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7 10: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运行员工端以后,灰鸽子远程控制经理端看不到在线的几种解释
按照难易程度依次列举,可以具体自行排查。

1、如果员工在凌晨或者在23点以后运行的,可能是官方服务器维护。
表现:这时经理端也是无法登陆的。会报错。

2、控制量默认上限为3,很老时代的用过户可能默认上限为2。目前没有做唯一内核标识处理。一个电脑运行2次员工端默认为一个新端。此时应该把不在线的删除掉。不然限制您3个在线,您可能已经实际由4-5个不在线的废端,废端会占用您的用户量。请把废端删除。


3、2019版和2020版搞混了。选中员工端,右键属性,查看代码签名,19版是19年3月及3月之前的签名。而且19版经理端界面目前没有“单分组请不要超过200”字样。 如果有自动升级2020版,员工端没有升级到位,也会看不到员工端。毕竟员工端不可能准时升级到位。大批量升级,不表示您的员工端能立刻升级到位。这也是目前没有给客户升级2020版的原因。以后会自动升级。

4、员工端可能已经被清理。杀毒也不是百分百没问题的,有时候会有误报,如果您知道员工用什么杀毒,可以自己电脑安装一下 (不要只扫描)测试下是否被杀,不被杀的话可以去安装。要切实安装一下,没有问题再用。

5、因有时候员工需要升级,上线后会迅速离线,如果您操作过快,没等用户上线就直接删掉了“废端”可能会删错,导致真正的"废端"留下了,暂时升级中的离线端被您删除了。建议用户上线后再删除"废端"

6、其它小概率事件,如:覆盖安装升级等因系统复杂环境导致的事件。

7、被子账号远程删除了。多人协同监控设置中,虽然主账号没有远程删除员工端功能,但是子账号是具备的。子账号如果把您的员工删除,主账号是同时消失的(BUG以后改)改了以后就正常了。目前要小心子账号的坑。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3-29 00:24 , Processed in 0.069729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