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117|回复: 0

灰鸽子远程控制桌面卡是怎么回事?能不能搞的不卡?【看了必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8 22: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灰鸽子远程控制桌面卡是怎么回事?能不能搞的不卡?【看了必懂】首先,可能是大区网络抖动,就算是Teamviewer也有连不上的时候。灰鸽子局域网内部远程控制桌面可以自动打通TCP链接,比Teamviewer要好。因为画质摆着。下面说帧率,针对要求高流畅性比如:远程游戏 远程看电影这类。

远程控制

远程控制

远程控制

远程控制

首先,根据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介绍,我们可以发现灰鸽子的帧率是支持1-60帧/秒的。
60帧/秒是系统默认不支持的。如果需要强行支持需要修改注册表等来实现。默认系统最高就是30帧/秒。所以如果宣传时60帧/秒显然是必须要特殊设置特殊处理。
下面再给大家介绍以下帧率 一般玩CS 30帧/秒率足够。电影也才24帧/秒。也就是说系统默认限制的30帧/秒足够。毕竟不是专业级别比如:视频会议,桌面会议,高端场景所用的帧率自然不同。

如果完全按照30帧率/秒跑,流量是很可怕的。本来灰鸽子是为了监控员工,很多员工在外用笔记本,上网用手机4G网络(比如Iphone的个人热点)监控一个人大概1M左右流量。1M的流量 RGP服务器一般成本一年就在千元左右。所以远程控制软件都是按照年来收费。就算要永久,价格都是非常可怕的数字,毕竟成本摆着。
企业有时候需要同时监控N个摄像头或者远程桌面,如果一个远程桌面跑1M的流量,9个桌面那就是最少9M的流量。所以会非常影响主控和被控的体验。


既然很多人都希望灰鸽子不卡,灰鸽子也会尽量满足大家,未来会单独开通后台版本供大家使用,这种版本可以实现远程控制超帧率,甚至到60帧/秒也是没问题的。是否扛得住流量就看个人网络情况了。远程控制的价格其实真算下来其实价格不低。如果要求远程桌面质量更佳,实际上价格也是更高。 我们会尽量折中取价,尽量满足大家的需求。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19 21:49 , Processed in 0.099610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