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78|回复: 0

关于远程控制桌面录像、远程视频监控录像录制时间不对、0KB录像等问题解释和推荐设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20 18: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远程控制桌面录像、远程视频监控录像录制时间不对、0KB录像等问题解释和推荐设置

远程控制电脑

远程控制电脑

1、录像时间不对的问题是个坑 不太好修复。我们把录像时间加在文件名中了。现在已经修复,具体如上图。远程控制电脑桌面和电脑视频监控录像都没问题。声卡、麦克风二选一。自动截图、录像二选一。否则容易超家用带宽负载。

2、时间不对主要是因为抓取频帧问题导致的,互联网传输 帧率太高可能家用带宽不支持。之前聊过,家庭用带宽下行200M 可能上行只有200KB 专用服务器带宽1M一年是1000左右。远程监控音视频、远程监控电脑桌面对服务器要求非常高。


3、0KB的问题是个BUG 之前 新版本已经修复。请确认最新版本。官网下载的是最新版本。暂时0KB没事。到达录制时间之后会自动保存,如果出现极少数情况比如:员工异常退出丢录像没办法。如果正常休眠、睡眠、关机、重启员工端等操作,都是正常保存的,无论录制了多少都会保存。


4、为什么互联网传输推荐小段录像? 原因很简单 互联网传输 大广域网,网络复杂。小段录像适合保存,不至于花费大量时间保存和打开。意外崩溃也不会导致丢大段录像。远程录像不是本地录像。本地录像都能单独当软件卖钱(录像软件都是可以卖钱的单独)更何况互联网传输录像这种高级录像能力。一直录像对录像、保存、性能、带宽、甚至我们服务器压力都是极大考验。所以不推荐。没遇到问题怎么都不是问题,问题遇到了 再小都是问题。

录像时长不对与帧率抓取关系:比如电影 1秒24帧就是24个图。 所以体积大。如果一秒只抓了12个图,肯定大小就不一样。如果抓取5帧,录像体积肯定更小。显得时间不对,主要是因为体积小,一般来说1分钟大约10M 如果录制5分钟发现只有4M 您会觉得是丢时间,其实没有丢。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 员工重启等问题造成的时间差,比如 录像从加载到命令发出再到正式开始录像再到开始储存 有一定的时间差。同样,员工休眠后重启 员工端自然也会有一定反应的时间。自然会造成一定的时间差,但是只影响这一段时间,这也是为什么有人问:为什么12点到1点左右录像没了。因为员工在休息 电脑在休眠 自然时间不对。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18 22:35 , Processed in 0.086098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