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661|回复: 0

国产统一操作系统UOS-V20正式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0 09: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产统一操作系统UOS-V20正式版

国产统一操作系统UOS-V20正式版

国产统一操作系统UOS-V20正式版

统一操作系统是由统信软件开发的一款基于Linux内核的操作系统,分为统一桌面操作系统和统一服务器操作系统。统一桌面操作系统以桌面应用场景为主,统一服务器操作系统以服务器支撑服务场景为主,支持龙芯、飞腾、兆芯、海光、鲲鹏等芯片平台的笔记本、台式机、一体机和工作站,以及服务器。
     统一桌面操作系统包含原创专属的桌面环境和近多款原创应用,及数款来自开源社区的原生应用软件,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办公和娱乐需求。统一服务器操作系统在桌面版的基础上,向用户的业务平台提供标准化服务、虚拟化、云计算支撑,并满足未来业务拓展和容灾需求的高可用和分布式支撑。

统一服务器操作系统实现了对全系列国产处理器架构、服务器硬件的良好适配同时以行业公允的操作系统设计原则为基准,充分考虑信息化系统中各设计原则在具体应用场景中的合理需求,实现了对服务的全面支持。
    高效的安全保障
    统一服务器操作系统中,牵涉到用户鉴权、数据保密、访问控制、数据完整性、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审计的部分,将全面采取安全保护措施,对接入系统的设备和用户,进行严格的接入认证,以保证接入的安全性。系统支持对关键设备、关键数据、关键程序模块采取备份、冗余措施,有较强的容错和系统恢复能力,同时在防过载、断电和人为破坏方面进行加强,确保系统长期正常运行。
    优异的稳定与性能
    统信软件基于多年的Linux操作系统产品研发经验,基于稳定的Linux内核,结合服务器产品的功能需求和特性,对内核与系统软件进行合理的定制和优化,在保障系统稳定性和安全性的同时,尽可能地提高系统的整体性能,并可根据用户场景进行性能调优服务。
    面向维护场景统一操作系统(桌面版和服务器版),提供简单易用的系统维护工具,支持构建主流开源运维框架,有助于提高用户的运维效率。根据管理员对操作系统的维护方式(自动或手动)不同,设计定时自检、故障诊断、故障弱化、故障处理等功能,在出现故障时,让系统能得到及时、快速地自维护处理;另外配备专门的提醒和管理维护工具,方便管理员对系统进行手动维护。

下载地址: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oQPeoF2IrdI0QZo9H3HDvw   提取码: cc3x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0 17:59 , Processed in 0.08700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