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143|回复: 0

灰鸽子免费版远程控制即将发布 付费版改的。员工端可自行决定经理是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4 12: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灰鸽子免费版远程控制即将发布  付费版改的。员工端可自行决定经理是谁

免费远程控制

免费远程控制


1、灰鸽子远程控制是完全免费的。音频、视频、声卡、录像、麦克风都免费。
2、付费版支持屏幕墙、视频墙(批量查看多个员工)
3、付费版可以进行文件操作、可提供离线高速文件传输、云盘、子账号。
4、付费版可实现2秒链接全球电脑,更高流畅度(最高60帧)以及OEM版权。
5、未来可提供安卓和IOS端。提供多国推流服务器,实现国外不卡。

灰鸽子远程控制与灰鸽子远程管理系统的区别。
1、
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必须经过员工授权,提供密码给管理者才可以被远程控制。
灰鸽子远程管理系统:不需要员工授权,默认管理者掌握最高权限。

2、
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员工端在被管理者操作时,会提醒正在被操作的行为。
灰鸽子远程管理系统:员工端在被管理者操作时,不会有任何提醒,完全隐蔽。

3、
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员工端托盘不提供隐藏,不隐藏进程,不穿透windows防火墙;
开始菜单栏和系统卸载列表都可以正常卸载,无密码即可卸载。
灰鸽子远程管理系统:员工端可提供隐藏托盘,隐藏进程,穿透windows防火墙;
开始菜单栏和系统卸载列表无卸载入口,托盘如选择不隐藏,无管理密码无法卸载。

4、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无企业级功能。
灰鸽子远程管理系统:拥有聊天、邮件审计、键盘记录、后台录像、文件操作记录、移动硬盘拷入拷出记录等。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5 08:21 , Processed in 0.07303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