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515|回复: 1

IT部门现在可以通过Microsoft阻止程序强制进行Windows 10功能升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31 11: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T部门现在可以通过Microsoft阻止程序强制进行Windows 10功能升级
1.jpg
微软现已授权IT管理员将Windows 10功能升级推到PC上,即使微软试图阻止硬件获得更新。
现在,即使面对Microsoft试图阻止系统接收刷新的操作,IT管理员也可以强制将功能升级到Windows 10计算机上。

微软在10月23日发布到公司博客的文章中证实:“微软使用质量和兼容性数据来识别可能导致Windows 10功能更新失败或回滚的问题。” “当我们发现这样的问题时,我们可能将保留权应用于更新服务,以防止受影响的设备安装更新,以保护他们免受这些体验的影响。”

注意:此术语(保护保留)对Microsoft是新的。尽管它早已列出了使它无法在某些PC上安装Windows 10功能升级的问题,但大多数评论员都将其描述为阻止程序。微软可能会转向更为委婉的保护措施,因为它认为这些选择过于消极。

通常,Microsoft会阻止具有指定阻止程序的PC(好的,保全)通过Windows Update或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WUfB)下载功能升级。其他方法,包括WSUS(Windows服务器更新服务),均不受影响。
忘记保障措施
微软现在提供的是强制Windows Update或WUfB接受PC的方法,尽管保留并提供功能升级。

符合条件的PC必须运行Windows 10 Pro,Windows 10 Enterprise或Windows 10 Education(而不是Home),换句话说,都是1809版或更高版本,并且已经应用​​了10月13日发布的安全更新。

使用“更新/禁用WUfBSafeguards”策略设置(又称为“禁用功能更新保护措施”组策略),管理员可以指示PC跳过所有保护措施。 (不过,无法跳过当前五个列表的第二个保留。)
评帖赚银币(1)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16 17:14 , Processed in 0.08800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