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619|回复: 0

AI智能修图软件 Movavi Picverse V1 繁体中文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23 21: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I智能修图软件 Movavi Picverse V1 繁体中文版

AI智能修图软件 Movavi Picverse V1 繁体中文版

 AI智能修图软件 Movavi Picverse V1 繁体中文版

软件功能特色:
AI自动调整
借助人工智能技术,立即对图像中的颜色和对比度进行优化。
轻松删除照片背景
只需单击几下即可进行替换或删除图像研究背景。
AI旧照片修复
还原几十年前拍的照片。 消除断线,污渍等轻微缺陷。 消除扫描中的图像噪声。 黑白照片自动着色。
100多种效果和滤镜
无论原始效果如何,都可以从各种效果中进行选择并创建醒目的图像。
质量清晰度调整
恢复工作细节,使整个网络图片准备好从屏幕弹出。增加清晰度以消除这种模糊。使用过程中我们的Mac照片编辑器精确管理控制系统图像。
坚固的物体去除
无论原始状态如何,您都可以擦除不需要的对象并获得完美的照片。 Picverse将非常小心地通过点击几次来覆盖任何缺陷。
高级照片修饰
即时进行改善人像。去除患者皮肤上的斑点,涂上清爽的妆容,营造出一个完美的笑容。使用Mac的Picverse照片管理软件可以释放您的内在要求艺术家。
色彩校正
高亮重要内容,并使用 hdr 照明,白平衡,和其他工具来隐藏干扰。
图像降噪
智能技术修复具有颗粒状产品照片并整理低光图像。我们的Mac图片数据编辑器会让您惊讶。
文字插入
选择不同字体,大小和颜色。扭转字幕。设置主要背景色并添加一些装饰。
RAW支持
使用RAW图像:上传后,我们的Mac图像数据编辑器会自动将它们转换为JPEG。
基本调整工具
旋转,剪切,翻转和调整大小的照片。
汇出设定
保存照片时,设置企业所需的文件进行格式和大小。删除元数据分析并向图像信息添加注释。
移动
不管你在哪里,你都可以把图像提升到更高的层次。尝试 ios 和 android 的移动应用程序。
线上
在基于Web的应用系统程序中进行一个简单的图像信息编辑。

下载链接:
天翼云:https://cloud.189.cn/t/A3QfIfJ3ieI3(访问码:s6y8)
蓝奏云:https://lxyd.lanzous.com/iW62Plp0eyj 密码:1g5w
AI功能除了第一页的HDR和上色 也包括后面的 自动选择 自动去油光 自动对齐裁剪 和AI调整大小的 所有需要下载的文件 都已经全部下载并打包好了
还写了专门的批处理 一键复制
绿色便携版,有需要的可以下载 https://ljx.lanzous.com/io9zTlsobkj
https://cloud.189.cn/t/ANZbQ3uMr2In (访问码:e7nn)

下载后双击aa.bat 重启Movavi Picverse 就能使用全部的AI功能了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19 05:07 , Processed in 0.071926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