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958|回复: 0

灰鸽子恢复非推流版本,为saas做铺垫。推流有什么不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6-18 00: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灰鸽子恢复非推流版本,为saas做铺垫。推流有什么不同?

     任何一家公司的产品都是根据客户需求而研发,我公司在开发灰鸽子远程管理系统期间,经常接收到客户反馈:说灰鸽子远程控制电脑桌面时有延迟和卡顿问题。无论国内还是国外,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我们不停的增加服务器部署数量,间接产品价格被推高(因为推流服务器费用较大)。
     
     为什么要重新售卖非推流版本?既然有需要的,自然就有不需要的。有支持就有反对。我们引以为傲的告知客户我们不但隐藏还拥有近乎Teamviewer的流畅度,但客户中也有很多企业认为这并不重要。(在线付费收益得知)因为在线付费除了saas外,很少有人直接在PC端支付数千元以上的订单,两三千元的较多。

    再者。企业局域网环境下流畅度、画质样样都没有问题。互联网环境下,因为服务器是骨干机房,也基本可以与市场主流远程控制软件做对比,除了不能远程看电影外,完全没有问题。大家没有觉得流畅度怎样,这只是类似Teamviewer中的远程控制用户群体,不代表企业安全用户需求。只是有一点可以确认。在有全国各地推流服务器的情况下,用户控制任何一个地区的电脑或者同时控制各个地区的电脑明显会感觉流畅很多。但非企业必须。


       没有影响其他客户,只是影响小客户。其它产品价格主要是受到公安部备案证越来越难拿,IOS、mac、linux、安卓的研发成本。未来会推出这些产品。(当年只有PC)综合成本考虑,未来saas后还会有一定价格上调。

     故。两个版本并存按需选择,推流为年付费,第二年起将不再提供推流。既然要求灰鸽子不但隐藏,还要求拥有近乎Teamviewer的流畅度,额外付出一定成本也是理解的。毕竟两款软件的合体并不会让我们得到两套软件的价格。未来灰鸽子saas平台搭建完毕之后,我们将进一步重构灰鸽子免费的远程控制,让两款产品并存,且永久免费,按需收费。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19 15:36 , Processed in 0.076135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