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34|回复: 2

有关2月28日更新的政企版的视频监控模块一点小问题及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4-14 20: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购买了灰鸽子政企版,确实不错,功能很强大,但我们就视频监控模块在使用中发现一点小问题,不知道咱们产品能不能修正
1、在视频监控功能中,监控显示的画面要比实际录像拍摄的画面显示内容要少,尤其是画面的下部,在监控画面中看不到,造成监控死角,但是拍摄的录像和照片可以显示,该bug能否修正
2、视频监控模块,实时录像在稍微大一点的分辨率下,即便是640*480 也会有生成的文件不完整,或者无法生成的情况。不知到是不是网络原因,但是监控画面没有卡顿。另外追加国际推流会不会有所改善
3、由于录像一直不完整,不知道能否像行车记录一样,每3分钟或者每5分钟生成一段,这样便于用户查看。
4、视频监控模块的图片保存功能,能否将图片保存现有的选择路径,输入文件名保存的方式,改为一键实时抓取保存,即用户点一下按钮,图片就自动存储在系统已提前指定好的目录下,且保存的分率与监控分辨率一致。毕竟实时监控的录像画面是动态的,当用户选择完路径及输入文件命名后,当时的要抓取的场景已不在。
5、图片抓拍和录像功能否做到同时启用

关于自动录像功能,也有几点建议:
1、用户通过摄像头录像时,能否加入用户自行设置分辨率功能,和视频监控功能一样
2、自动录像功能,能否加入用户自行定义按某一时间段自动启动

以上是我们关于视频监控模块的一点建议,由于我们也是刚刚购买,有很多功能还在熟悉中,希望咱们的研发考虑一下我们的建议,同时也希望咱们产品越做越好!
评帖赚银币(1)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17 00: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1、视频录制问题。下个版本优化。录像没有问题。
2、视频视界问题我们研究一下,下个版本优化。
3、抓拍和录像(自动录像功能可以,不是什么BUG)
4、录像不完整是因为画面没有动,丢帧(自动弃帧)时间对就行了。分段录制是为了防止故障导致大段丢录像,方便储存。不排除打开视频失败可能偶尔丢个几十秒的可能性。
5、先远程视频,然后再录像即可自动按照这个清晰度录制。自动化不行,容易造成要求超清实际普清。不支持手动强制选择,因为会造成网络不好强制超清的情况。
6、自动录像 加入定时录制的问题:一般10小时左右才1GB 可以说非常节省空间了,不需要就可以取消。如果太人性化了不是独立部署,会造成服务器在到期之前一直都是录制视频,用户一旦忘记,成本过高。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6 07:38 , Processed in 0.079347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