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81|回复: 0

[Windows] 终于,微信可以上锁了 ,PC微信v3.9.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5 17: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Mac版微信在2018年,上线了一个锁定功能。借助该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微信,远程锁住电脑微信聊天界面。
这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保护自己的隐私,防止别人偷看或者不小心看到。

我本以为,Windows端很快也会同步更新,但却迟迟没有等到。
无奈之下,有此类锁定需求的小伙伴,只好借助一些第三方工具。但其体验可想而知,肯定没原生功能好用,还无法实现远程锁定和解锁。
当然,部分用户可能会说,直接按Win+L键锁电脑屏幕,不就行了?
这其实得看具体情况,有时候公司办公的电脑,完全锁住就不太合适。
比如同事经常要借用,有了单独的微信锁定,就不用担心被翻看啦。如今有个好消息,时隔5年,Windows版微信终于弥补了这个遗憾。
前几天,电脑微信v3.9.5内测版更新了锁定功能,可惜大多数人没内测资格。
不过,现在电脑微信v3.9.5正式版已经上线,所有人都能用了。
需要注意,不知道什么原因,部分地区在微信官网下载的还是老版本。
所以,大家还是直接下载,我分享的v3.9.5正式版离线安装包吧。
另外,你还需将手机微信更新到最新版,否则也找不到锁定功能。
准备完这一切,扫码登录微信PC版,手机微信顶部栏会有已登录横幅。
点击横幅进入,就可以看到锁定按钮了,用户能够自由锁定或解锁。

上锁后,电脑端会显示Windows微信已被锁定,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果你要解锁,只能在手机端操作解锁,按下按钮就行,都是远程的。
另外,在微信电脑版上,点击左下角菜单键,也可以找到锁定按钮。
有锁定微信需求的小伙伴,赶紧删掉第三方工具,去试试原生功能吧。
下载链接[color=rgba(0, 0, 0, 0.85)]https://www.123pan.com/s/xRDeVv-58Pj.html提取码:52pj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0 15:00 , Processed in 0.071396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