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admin

客户态度不好?怎么证明真假?官方信不过?哎~林子大了,鸟儿也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30 16: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啊!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2 13: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辛苦楼主发这么有意义的帖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9 19: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创意哦!楼主高人啊 谢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 18: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这么多年了 ,开发者你居然复活了~~~    哈哈哈哈   当年我就是会员,你被抓之后就用不了了; 全部用域名上线,,, 你又复活了~太神奇了~。。哈哈哈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 18: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我看到你这个聊天我笑的肚子疼 , 这个软件当年是叱咤风云。哈哈哈~      。。。。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4 18: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管理员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0 05: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不错,有收获,顶一下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19: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机会尝试一下 帮顶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8 21: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不错,有收获,顶一下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 )

GMT+8, 2019-12-11 23:02 , Processed in 0.079030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