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712|回复: 0

IBM提供了如何安全blockchain在云端 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30 12: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BM提供了如何安全blockchain在云端 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公司想要驱动blockchain广泛采用,但也让用户云服务
1.jpg
云提供商托管blockchain安全交易技术应该采取额外措施来保护记录,IBM说。
IBM的新的安全操作blockchain网络框架,周五发布,建议网络运营商使它容易审查他们的操作环境和使用优化加速器散列——数字从字符串的文本的生成和创建数字签名的CPU性能泵。
随着安全指导方针,IBM宣布了新的基于云blockchain服务旨在满足现有的监管和安全需求。该公司曾与安全专家为“防伪”blockchain创建云服务网络,它说。
新的云服务是“一个铁壳的方法实现的安全级别,“说Holli Haswell,一个IBM的发言人。“不是所有的云可以必然获得今天的安全级别和遵从性。”
虽然blockchain,传统上用于比特币和其他金融交易,已经关注安全,大多数企业将需要使用blockchain基于许可的网络共享的云,Haswell通过电子邮件说。
“你不想要坏演员像一个VM(虚拟机)经理主机提供商看到当交易仍将在或者试图执行审讯可以给他们敏感信息,”她补充道。
网络运营商也应该保护他们blockchain从主机管理员访问的操作环境以防止篡改,推荐IBM,拥抱blockchain技术在最近几个月。
Haswell将IBM框架描述为“一组标准或建议,我们认为应该坚持或至少考虑把blockchain应用程序在云中一旦他们从实验到生产环境中。”
IBM宣布2月提供云服务允许开发者建立blockchain网络和相关的测试和部署应用程序。
Blockchains分布事件的记录,记录中的每个块包含一个计算哈希”本身(或数字表示法)和前一块。
像链接链。Blockchains很难修改或伪造过去的事务,因为这种变化需要修改所有随后的块。
IBM是推销自己的安全blockchain服务在金融服务公司,政府机构,和医疗保健公司,该公司表示。
但其他云提供商可以采用公司的新blockchain安全框架,Haswell指出。
公司希望blockchain的安全指南将帮助推动收养,她说。该指南将帮助提供者扩展到成千上万的用户安全,她补充道。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3-29 16:19 , Processed in 0.085876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