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973|回复: 0

最高法院批准改变规则,扩大联邦调查局计算机搜索的权力,灰鸽子下载,远程控制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30 12: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高法院批准改变规则,扩大联邦调查局计算机搜索的权力,灰鸽子下载,远程控制软件
联邦调查局现在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搜索电脑,据批评
最高法院通过修改规则给法官权威发行认股权证远程搜索电脑隐藏地点的使用技术。
这一提议已经被民权团体批评并且像Google这样的公司表示,它威胁要破坏互联网用户的隐私权和计算机安全。
最高法院已批准改变联邦刑事诉讼规则,包括规则41,除了一些例外禁止一名联邦法官发出搜查令法官以外的地区。的变化规则是咨询委员会提出的刑事诉讼规则在司法部的要求。
“远程搜索媒体或信息已通过技术手段隐藏的可能发生在世界任何地方,”说,谷歌在提交给委员会在去年2月。它指出一个地方法官在法庭上在德州已否认申请规则41授权允许美国执法人员电脑黑客的位置是未知的,但其IP地址是最近与一个东南亚国家。
根据修正案,将12月1日生效,除非国会通过立法改变它,在任何一个地方法官权威区,与犯罪有关的活动可能发生的地方,可以发布拘捕证使用远程访问搜索电脑和其他设备,抓住或复制电子存储的信息位于或地区之外,如果计算机或信息所在地区已经通过技术手段隐藏。
它提供了一个类似的保证在调查计算机欺诈和滥用行为,涉及保护电脑已经擅自损坏和位于5个或5个以上地区。这一条款允许调查人员获得搜查大量电脑同时在许多地区,如果他们被怀疑成为僵尸网络的一部分,甚至如果他们发现含有一些恶意软件或病毒,根据提供的批评者。
“损坏电脑”的定义在业内是非常广泛的,可以解释感染不受欢迎的代码,例如包括软件或病毒的恶意软件,根据谷歌申请。
后,最高法院的决定,现在的焦点转移到国会。新美国的开放技术研究所(OTI)呼吁立法者块变化将首次“显式授权执法秘密和远程入侵目标计算机犯罪嫌疑人和受害者一样。”
“根据该规则,政府现在能够获得一个授权访问和搜索数以千计甚至数以百万计的电脑一次;和绝大多数受影响的电脑将属于受害者,不是肇事者,网络犯罪,”参议员罗恩·维登说,周四在一份声明中来自俄勒冈州的民主党人。维登说,他计划推出立法修正案扭转不久。
美国首席大法官约翰·g·罗伯茨周四传播向国会修改规则。
最近在马萨诸塞州一位联邦法官拒绝了儿童色情案证据,执法后获得黑客Tor网络儿童色情服务,裁决,法官在弗吉尼亚,不管是谁发出的逮捕令,不能授权搜索之外的财产位于弗吉尼亚东区。执政党可能会推动美国联邦调查局要求改变规则41。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7 05:20 , Processed in 0.117423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