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918|回复: 0

新微软测试版让工人建立自己的应用程序,而无需编码.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 12: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微软测试版让工人建立自己的应用程序,而无需编码.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1.jpg
powerapps允许员工建立业务为中心的应用程序而不知道如何计划
需要访问某些业务数据的员工,现在可以建立自己的应用程序,它使用了一种工具,从微软,进入公开测试星期五。
公司已宣布将开放其powerapps创建的应用程序服务的世界,一个私人测试阶段,在去年开始。
powerapps允许企业员工线从各种来源的数据,以创建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运行的应用程序而不需要他们做任何编码。开发人员的时间往往被限制,所以做点像创建一个移动的费用报告应用程序可能不是一个重中之重,即使它会节省时间和金钱。
建立powerapps应用程序,可以运行在iOS、Android和网页,可以从源包括Dropbox、OneDrive拉数据,Dynamics CRM和SharePoint Online。这是值得注意的,因为它显示了微软自己的产品之外,包括一些与之竞争的产品。
建立powerapps应用程序可以加载到powerapps APP在iOS和Android,并在旅途中访问。该应用程序是不完全的本地移动应用程序,所以公司不应该把它认为是可以用来创建一个产品的消费者或外部使用。
当用户第一次登录到powerapps,他们遇到了一系列的示例应用程序,帮助他们展示如何做跟踪预算。一旦他们舒适的服务,他们可以下载powerapps工作室从Windows存储在运行Windows 10的计算机,并用它构建的应用。
然后,他们可以使应用程序可供同事使用的手机,平板电脑和网络。
依靠微软Access来建立应用程序的企业应该特别关注这次发射,因为这似乎取代了微软的专用数据库产品的应用创造能力。powerapps的能力感到一些类似的访问能力,并扩展到移动设备的能力。
微软并没有说它计划取代访问,但给它的主要更新和改进似乎并不是微软的优先事项之一。至少,powerapps应该感兴趣的访问依赖组织因为它能做什么,应用做得更好,即使微软不愿意更换批发。
与powerapps,微软是一个混乱的市场竞争,包括Salesforce和skygiraffe,一家公司通过其微软合资项目资助。后者曾表示,它期待与微软在这一领域的竞争。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19 17:37 , Processed in 0.076335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