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665|回复: 0

IBM提供建议如何在云安全的blockchain 灰鸽子下载,远程控制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 13: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BM提供建议如何在云安全的blockchain 灰鸽子下载,远程控制软件
该公司希望带动广大blockchain收养,但也带来了用户使用其云服务
1.jpg
云提供商托管的blockchain安全交易技术应该采取额外措施来保护记录,IBM说。
IBM的新框架的安全操作的blockchain网络,星期五公布,建议网络运营商可以很容易地审核他们的运行环境和使用优化的加速器--代数字哈希字符串和数字签名来提升CPU性能的创作。
随着安全准则,IBM宣布新的基于云的服务满足blockchain现有监管和安全要求。公司已与安全专家一起“篡改”blockchain网络创建云服务,它说。
新的云服务“铁一般的方式来实现这一级别的安全性,”说Holli Haswell,IBM的发言人。”并不是所有的云都能达到这个水平的安全性和合规性。”
在blockchain,传统上用于比特币和其他金融交易,已经集中在安全,大多数企业需要在基于许可的网络共享在云上使用blockchain,Haswell在电子邮件中说。
“你不要像一个VM坏演员(虚拟机)的主机提供商的经理看到,当交易正在或试图进行审讯,可以给他们的敏感信息,”她补充说。
网络运营商也应该保护他们的blockchain操作环境从主机的管理员访问防止篡改,推荐IBM,它已经接受了blockchain技术在最近几个月。
Haswell描述IBM框架为“一套我们认为应该坚持或者至少是当把blockchain应用在云一旦他们从实验到生产环境中的标准或建议。”
IBM在二月宣布将允许开发者建立blockchain网络测试和部署相关的应用程序提供基于云的服务。
blockchains是事件的分布记录,每个记录包含一块计算哈希(或数字表示)本身和前一块,像一根链条中的环节。blockchains难以修改或伪造过去的交易,因为这样的变化需要做的所有后续块的修改。
IBM正在推销其自己的安全blockchain服务的金融服务企业,政府机构和医疗保健公司,该公司表示。但其他云提供商可以采用公司新的blockchain的安全架构,Haswell指出。
该公司希望安全指导方针将有助于blockchain驱动收养,她说。该指南将帮助供应商规模安全,她补充说。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3-28 17:13 , Processed in 0.083051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