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248|回复: 0

软件定义的存储打廉价HPE介绍一些存储平台更便宜的版本,小企业可进入下一代,灰鸽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16 11: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软件定义的存储打廉价HPE介绍一些存储平台更便宜的版本,小企业可进入下一代,灰鸽子
一些中小企业需要快速,灵活的存储设备和大企业一样多。

HPE

HPE

需要快速启动新的应用程序,即使没有一个存储专家的工作人员,可以驱动这些需求。这样做的齿轮逐渐变得更负担得起的。
   星期一,帕卡德休利特企业将其存储产品线的两个扩展到更负担得起的领域,在一个案例中,采用了一个手臂处理器,以帮助降低系统的成本。
HPE说新系统给规模较小的组织方式在两在企业存储领域最热门的趋势:软件定义的存储和闪存。前者有助于为每个应用程序的正确存储,即使作为一个公司的需求迅速改变,而后者可以给任何类型的存储安排的速度提升。
   把存储在软件控制下,HPE推出storevirtual阵列2014。公司说,现在有大约200000部署在世界各地,该公司说。storevirtual系统可以提供共享的存储容量与HPE ProLiant服务器和HyperConverged电器,使用该公司的协同软件。
    到目前为止,典型的StoreVirtual系统已多兆字节的系统成本数万美元,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上星期一,HPE介绍storevirtual 3200存储容量从1.2TB和街道的价格起价6055美元。
HPE说3200是中小企业获得先机与软件定义的存储方式,巩固工作逐步迁移到随着时间的推移,基础设施的新类型。超出基准价格和配置,新系统会更便    宜甚至更典型配置如一二节点系统14tb容量,HPE说。该系统将少于一半的成本,目前的storevirtual 4000模型具有类似的配置,该公司表示。
    部分的原因是在3200心处理器使用ARM架构而不是用在其他大多数企业数据中心齿轮的x86技术。ARM芯片,它来自AppliedMicro,交付计算能力的公司需要在一个比一个x86处理器,较低的价格Brad Parks说,存储市场的策略去HPE的导演。
    这可能是许多用于HPE存储设备,虽然公司才刚刚开始探索这种方法,他说。
    同样在星期一,HPE介绍MSA 2042,其MSA线阵列,包括800GB SSD(固态硬盘)的一个新成员的能力和Flash存储软件的标准功能。Flash可以作为读缓存     加速器或作为读写性能层、自动分级软件包括。硬件和软件对MSA系统是可选的,但在约7500美元的额外费用,Parks说。在2042,这是价格开始在9877美元,他们都包括在没有额外的成本。
    无论是storevirtual 3200和MSA 2042立即可用的全球。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7 06:36 , Processed in 0.184575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