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270|回复: 0

Dropbox提示某些用户更改他们的密码,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6 17: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ropbox提示某些用户更改他们的密码,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此举似乎是一种预防措施
Dropbox是问谁签署了在2012年中期之前如果他们还没有这样做之后更改密码的用户。
云存储服务说,它要求用户改变他们的密码作为一种预防措施,而不是因为有任何迹象表明,他们的帐户被不正确的访问。
Dropbox的说它是以测量由于其安全团队了解到Dropbox的用户凭据老集,包括电子邮件地址、密码和哈希咸,它认为在上述2012种可链接到公司报道在时间事件。
2012七月,Dropbox称调查发现,用户名和密码被盗用最近从其他网站登录到少量的Dropbox账户。它说,它已经联系了受影响的用户,以帮助他们保护他们的帐户。
通过Dropbox此举是在几个漏洞包括之后,LinkedIn在2012,这使得人们担忧,全国人民的帐户使用电子邮件和密码可以用来妥协的其他服务。
2007开始与消费者关注的焦点,Dropbox,它允许用户存储,访问和共享文件很容易从各种设备,2013的Dropbox的业务服务的推出,进入商业市场。超过5亿的注册用户,该公司声称,超过200000的企业和组织使用Dropbox的业务。
谁签署了在2012并没有改变他们的密码之后,会促使Dropbox下次他们登录它改变用户。用户将不得不与一个表提供的措施帮助Dropbox实力更强的密码设置。
“如果你没有收到提示,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情。然而,你已经在其他网站使用Dropbox的密码的话,我们建议你改变它在Dropbox和其他服务,”Patrick Heim写道,Dropbox的Dropbox的信任和安全的头,星期四在一篇博客文章。
Dropbox也推荐用户使用双因素身份验证时重置其密码。
在推特,一些用户粘贴复制邮件他们收到来自Dropbox的密码更改。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7 04:58 , Processed in 0.112752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