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772|回复: 0

美国说网络安全技能短缺是一个神话,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5 14: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说网络安全技能短缺是一个神话,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
政府说自己的工作网络安全招聘会在今年夏天是成功的

灰鸽子

灰鸽子

美国政府发布了它所声称的关于网络安全专业人员短缺的破坏性数据。数据指向自己的招聘经验。

据白宫官员说,2015年10月,美国发布了一项计划,在2017年1月之前雇佣6,500名网络安全人员。它在今年上半年雇用了3,000名员工。作为正在进行的招聘工作的一部分,它在7月举行了一个招聘会。

在国土安全部(DHS),“我们开始消除一些关于网络安全招聘的神话,”安吉拉·贝利,DHS首席人力资源官在周一的博客写道。
一个神话是这样的:“没有很多网络人才可以租用,”贝利说。 “实际上,有超过14,000人申请了我们的职位,超过2000人走在门口,虽然不是全部合格,我们继续这一天雇用从我们的招聘活动的结果,财富的丰富。

Bailey说:“可以招聘的人才数量如此之多,我们在夜间对潜在员工进行了面试。

美国政府的经验似乎与行业研究所说的实际上是相反的。

例如,在7月政府招聘会前一天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英特尔安全公司与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SIS)合作,指出了网络安全技能的“人才短缺危机”。

Foote Partner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分析师David Foote对政府的调查结果表示怀疑,并表示网络安全技术人员中没有失业,“为什么要去参加招聘会?

特别是,Foote问道,为什么有人要做一个政府工作,而不是一个带式咨询公司?

Foote说,在华盛顿特区城市地区拥有5年或以上经验的高级网络安全专家的工资是132,837美元。

根据技能,经验和教育程度,网络安全方面的IT专家的薪资范围从大约65,000美元到12万美元不等。

Foote说,获得安全许可的呼吁可能促使一些人申请政府工作。安全审查可以打开随后的私营部门工作。

但是Foote怀疑美国正在专注于招聘能够培训的人,而不是雇用有经验的人,并且他们的工资比政府提供的高得多。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7 05:41 , Processed in 0.086412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