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857|回复: 1

F5 Networks推出新的应用安全服务,灰鸽子下载,远程控制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31 15: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5 Networks推出新的应用安全服务,灰鸽子下载,远程控制软件

远程控制软件

远程控制软件


随着组织越来越多地寻求应用程序服务来保护其应用程序和数据,F5 Networks引入了一系列新的解决方案来帮助提供可见性,上下文和控制。

由于安全性现在是使用应用程序服务监视和维护其应用程序的组织的优先级列表,因此F5 Networks已更新其安全服务。

F5 Networks的CISO Mike Convertino说:“从历史上看,我们是一个应用交付控制器。 “这使我们在这些应用程序的前面,因为他们驻留在数据中心。这是一个非常自然的过渡,我们谈论保护这些应用程序, 远程控制。

“我们是应用程序的门户,这是所有人都试图保护的数据的网关,”他补充说。

今天,组织越来越多地使用服务链作为其网络运营的核心部分。服务链使用软件定义网络(SDN)来创建连接服务链(Web应用程序防火墙,入侵防御系统,电子邮件和端点安全性等),使得能够为具有不同特性的不同服务使用单个网络连接。

这允许您根据源,目标或流量类型自动设置虚拟网络的处理方式,以处理流量。您可以通过与ERP类型应用程序内联的FireEye设备或通过与电子邮件流量并行的Cisco IronPort设备来动态路由流量。

为了帮助自动化此过程,并卸载加密/解密的负担从单个设备,F5网络已经引入了Herculon SSL Orchestrator。

“它提供了上下文感知动态服务,允许我们将不同的设备链接到路径,这取决于什么是服务,”Convertino说。 “它在另一端进行解密和重组。

通过消除对单个设备具有加密/解密功能的需求,Convertino说它将推低基础设施成本 - 能够处理加密/解密的设备往往更加苛刻,更昂贵。

“除了购买所有这些电器真的很贵之外,你还是有所有这些盒子来管理,”他说。 “从分立设备的购买的角度来看,这是昂贵的,从管理的角度看它是昂贵的。

为了提供针对容量和普遍DDoS攻击的多层防御,F5 Netowkrs推出了一种新的托管服务:Herculon DDoS混合防御。它通过F5 Networks的Sliverline基于云的应用程序服务平台将高性能硬件与异地云洗刷的智能化集成。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3 19: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帮顶帮顶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7 07:44 , Processed in 0.089146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