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513|回复: 0

微软决定删除2月的安全更新使补丁专家失望,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19 11: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软决定删除2月的安全更新使补丁专家失望,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取消每月的错误修复后,公司首先表示,他们只会被推迟


微软本周取消了2月份Windows和其他产品(包括Office)的安全更新,只是一天之后,修复程序只会被延迟。

补丁专家努力的决定,指出已知的漏洞将被打补丁,IT计划已经中断。

补丁管理供应商Ivanti,前身为Shavlik的产品经理Chris Goettl说:“我很震惊。 “我真的期待下周的补丁发布。

在星期二,就在几个月之前的星期二补丁更新出现,微软宣布推迟。 “我们发现了一个最后一分钟的问题,可能会影响一些客户,并没有及时解决我们今天的计划更新,”公司当时说。这意味着,2月的安全修复将在“最后一分钟问题”解决后尽快发货。

但是在对原始公告的周三修订中,微软说:“我们将在2017年3月14日星期二计划的3月更新中提供更新。 (Microsoft更喜欢标签“更新星期二”到更通用的“星期二补丁”。)

跳过一个月的更新板是前所未有的。尽管自从2003年首次推出定期更新(最近一次是2007年3月)以来,Microsoft没有在四个补丁周二发布更新,但这些都是没有补丁的时候。它从来没有错过一个月,当有明显的修复准备,准备去。

“这不像以前,没有更新意味着没有准备好,”PatchMangement.org邮件列表的主持人Susan Bradley说,业务IT管理员讨论更新tradecraft。 “补丁已经准备好了,他们只是 - 无论什么未知的原因 - 不能交付。 Bradley还写了关于Microsoft的Windows Secrets简报的修补过程。

微软没有说什么促使延迟,或者是什么触发了这种扩展到月份的取消。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6 18:24 , Processed in 0.091899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