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430|回复: 0

Microsoft对Windows 10 LTSB的支持规则对企业客户的吸引力,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5 17: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icrosoft对Windows 10 LTSB的支持规则对企业客户的吸引力,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澄清,Gartner说,带来的限制和注意事项,使LTSB不可能依赖于最初设想



Gartner分析师建议企业重新考虑运行操作系统的最稳定和静态版本,微软大部分将Windows 10对公司客户的签名优惠无效。

Stephen Kleynhans和Michael Silver在本月早些时候在Gartner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微软已经澄清了LTSB的支持计划,强调了限制和注意事项,这可能使这是一个不可行的策略。

LTSB或“长期服务分支”是企业可以为其Windows 10设备选择的三个版本之一。与其他人不同 - 称为“当前分支”(CB)和“当前分支业务”(CBB) - LTSB不涉及每年一次或两次升级,添加新功能和改变用户界面(UI)。相反,LTSB版本仅接收安全更新。

微软承认需要LTSB,因为公司客户对Windows 10中增加的功能,改变的代码和改变的UI加速的速度。对于他们来说,企业看到LTSB像几十年的Windows的版本 - 包括Windows 7 - - 新操作系统如何由Microsoft提供服务,并由其IT部门维护。

虽然微软从一开始就提醒说,公司不应该选择LTSB作为其电脑的一小部分,但企业和分析师认为LTSB将被广泛采用。 Kleynhans在2015年6月的一次采访中说:“一些企业无疑会试图回到LTSB,因为它看起来是安全和熟悉的。

LTSB的承诺肯定是诱人的:微软表示将支持每个LTSB版本一整个十年,就像它的早期版本,Windows 7在其中,因此要求企业客户在那些年只升级一次。但是正如Kleynhans和Silver指出的那样,微软围绕LTSB的规则发生了变化,使得轨道的吸引力下降。

最深远的变化被安静地显示为Windows支持的长常见问题中的第22个项目。 “Windows 10长期服务分支(也称为LTSB)将在LTSB发布时支持当前发布的芯片,”新政策声明了这一点。 “随着未来的硅片发布,将通过未来的Windows 10 LTSB版本创建支持,客户可以为这些系统部署。

支持最新芯片 - 到当前一代处理器和相关芯片组从英特尔和AMD的支持 - 广泛传播由微软在2016年1月,并在3月修订。然而,大多数关注的前所未有的变化是关于它如何影响运行Windows 7或Windows 8.1在较新的PC上的。虽然微软当时还表示“未来的所有芯片都将需要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但是没有明确的呼吁,同样的规则适用于LTSB。

但它做了,而且。有摩擦。

Kleynhans和Silver在他们的报告中说:“许多I&O [基础设施和运营]领导人希望选择一个单一的LTSB版本,他们将在所有组织的新旧电脑上部署和运行长达10年。 “有了微软最新的LTSB指南,这是不可能的。

他们解释说,问题在于,面对英特尔基本上每年进行的硅片升级,企业必须抛弃使用单个LTSB构建(例如五年)的想法。相反,他们可能需要采用几乎每个LTSB版本,因为他们购买新的PC由新一代硅。

“硬件不兼容和对支持的限制实际上可能使管理LTSB比主流CBB部署更具挑战性,”分析师说。

一个解决方案,虽然不太实用,将是企业冻结其硬件规格,并尝试购买配备旧硅的新系统。 Kleynhans和Silver公司认为这是“具有挑战性的”,因为随着新的英特尔和AMD处理器的推出,旧的快速消失从卖家的库存。

他们提供的其他选项包括通过基于服务器的容器(例如Microsoft RDS或Citrix XenApp)从Windows 10的非LTSB版本运行敏感的应用程序,或推动Microsoft重新思考硅-LTSB规则。

然而,底线是,LTSB远远没有最初由微软提出或客户设想的吸引力。 “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最好的解决方案是避免LTSB用于广泛的用户部署,并使用更广泛支持的CBB,”Kleynhans和Silver说。

由于支持的变化,Gartner已经将其LTSB的流行度预测从早期的10%或更低到2020年 - Windows 7的退休日期 - 减少到当年的5%。

然而LTSB不是一个完全死亡的分支,Kleynhans在星期四的采访中反驳。 “还有一些非常重要的地方,你会想要使用它,”他说,引用例子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5 22:22 , Processed in 0.072509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