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522|回复: 0

.Net Core 2.0将编码优化扩展到Linux 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22 11: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Net Core 2.0将编码优化扩展到Linux 远程控制软件
下一个版本的Microsoft的开源,跨平台运行时将使本机代码在Linux以及Windows上运行得更快

下一个版本的Microsoft的开放源代码跨平台版本的.Net软件平台.Net Core 2.0将带来轮廓引导优化(PGO)到Linux x64。 PGO是C ++编译器使用的本地编译技术来生成更快速的代码。

微软的Bertrand Le Roy和Daniel Podder在一篇博文中解释说,PGO具有两步过程,包括记录关于执行的信息的培训运行和使用训练运行结果的构建步骤来生成更好的优化代码。 .Net Core 2.0升级将在Windows x86和Linux x64平台上将PGO优化添加到.Net Core。 PGO开始使用.Net Core 1.1发行版中的Windows x64,并且已经在Windows的.Net框架中使用了多年。

在Linux生态系统中,通过不同的编译工具链分散在一起,使PGO在Linux上比在Windows上更难做,Le Roy和Podder指出。他们写道:“Linux的一个简化因素是,我们现在正在构建一个独特的”Linux“版本的.Net,然后我们将其打包到本机安装程序和tarball中。 “这使得可以将PGO优化应用于所有使用这些常见位的发行版,降低了复杂性。”Mozilla也在其自己的构建系统中使用PGO进行了Firefox浏览器。

.Net Core 2.0目前处于预览阶段。 PGO仅适用于运行时和JIT编译的内部本地编译组件,因此.Net Core用户不需要采取行动来实现其优势。所有托管应用程序自动获得PGO的好处。优惠将因应用而异。 Le Roy和Podder写道:“在这个版本中,我们已经根据典型的.NET应用程序的数据分析,将这些优化应用于运行时的本机部分。 “在未来的版本中,我们正在计划对网络的托管组件应用类似的优化。核心栈“。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8 18:58 , Processed in 0.103087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