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925|回复: 0

微软的Windows 10更新战略正在显示出压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23 09: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析师认为,微软应该将Windows 10的升级数量减少一半,并承诺在24个月内支持每个版本。

windows10

windows10

Windows 10的快速发布机制和短期支持计划在2017年显示出一些压力,因为微软每年都会减少功能升级的次数,并且感觉到足够的压力来延长2015版本的使用寿命到明年。

但微软宣称的激进的发行与支持战略已经将Windows转变为服务,并没有引起每个客户的共鸣。 Windows 10的升级过于频繁,对关键应用程序的兼容性测试时间太少。支持过于短暂,每次升级仅维持18个月,理论上在同一时间需要7次迁移,以前只有一次迁移是必要的。

行业分析师在采访和电子邮件中表示,微软可以而且应该应对压力,通过打破其政策的最尖锐的边缘。结果?一个更可口的“服务”,将保留一个商业操作系统的好处,能够响应不断发展的数字世界。

一年升级是很多的
调查公司微软公司(Directions on Microsoft)的Michael Cherry说:“我总是感觉到这一切,我拒绝称它为服务,因为这项服务只对微软有利,毫无意义。 “我的直觉告诉我,这将会在哪里结束:一年一度的新版本,或者”功能更新“,因为他们没有什么吸引人的东西了。”

目前,微软计划每年发布两个功能升级版本,一个在春季,另一个在秋季。 (3月份和9月份的目标发布时间尚未被打出。)4月份正式发布的这个节奏,是一个更为雄心勃勃的时间表的缩减,这个时间表会每年三次在客户圈中丢弃一个新版本,或者每四个月。

Gartner的另一位分析师Michael Silver也表示赞同。 “企业需要有办法每年更新一次,这对解决这个问题将有很长的路要走,”Silver说,指的是企业使用Windows即服务(WaaS)模式的问题。 “微软面临着升级更容易,更少破坏性的压力,但我认为他们没有这样做。”

将功能升级次数从原来的三次减少到现在的两次,将是减少中断的一个简单方法,但也会影响整个WaaS原则的一个主要原则。即便如此,每隔三年发布一次新版本,Windows 10的年度升级量也将是微软历史上数量的三倍。

对于企业来说,跳过微软现在计划的每六个月一次的功能升级并不是不可能的 - 在实践中Cherry和Silver表示公司应该正式确定 - 但是正如Computerworld在四月份指出的那样,IT人员将不得不匆匆取代严格支持约束下的Windows 10的外向版本。

微软发布术语自4月份以来的变化,以及在此期间为Windows 10提供服务的建议略有改变,并没有改变时间(或空间):跳过升级的企业仍然只有大约两个月的时间来部署之后在支持到期之前。图1显示了IT人员在单次升级和18个月支持系统下面对的紧迫时间表。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0 12:18 , Processed in 0.087760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