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216|回复: 1

对于开发人员来说,重点是深度学习,多平台和编码技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10 14: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开发人员来说,重点是深度学习,多平台和编码技能
Angular,TensorFlow,React和Electron在GitHub上的开发人员活动都大幅增加
在GitHub上,开发人员花费了更多的时间在跨平台开发,深度学习和新编码技能的基础上,基于对2017年GiHub活动的流行代码分析网站的分析。
Google的Angular JavaScript框架和TensorFlow机器学习库在参与方面经历了上升。学习项目,如GitHub的Coding Interview University,也表现良好。
对于多平台和Web开发,为Angular应用程序提供命令行界面的Angular CLI项目,从2016年到2017年,贡献者数量增加了一倍多。对Angular框架本身的兴趣也增加了,参与Facebook的React JavaScript UI库和GitHub自己的Electron框架。
Github还注意到不同行业人工智能的不断增长的情况。增加兴趣的项目包括:
TensorFlow,比去年增加了2.2倍。伴随着TensorFlow Models项目,实现模型的访问次数增加了5.5倍。
Keras高级神经网络API,用Python编写。
Mozilla的DeepSearch项目,提供了利用机器学习的语音到文本引擎。
与学习编码,编码最佳实践和获得工作有关的日益流行的项目包括:
Charengelo 30秒的代码,提供JavaScript代码的片段。
Norvig Pytudes,提供Python程序来磨练或展示技能。
Jwasham Coding Interview University,有一个学习计划要成为一名软件工程师。
阳顺科技面试手册“,帮助编写面试。
iOnatan节点最佳实践,为Node.js提供最佳实践。
阿里巴巴p3c,提供Java编码准则。
Thedaviddias前端清单,提供在启动网站或HTML页面之前测试的元素列表。
GitHub的分析着眼于贡献者,访问者和明星活动,以确定哪些项目引起了兴趣。

评分

参与人数 2银币 +2 收起 理由
kongmeng + 1 支持灰鸽子!
dyuo001 + 1 支持灰鸽子!

查看全部评分

评帖赚银币(1)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6 10:19 , Processed in 0.06781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