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943|回复: 0

最新的Chrome更新包含什么内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9 10: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适用于Windows,MacOS和Linux的Chrome 65修复了45个漏洞,并提供用户不会看到的安全性和开发人员改进和增强功能。

谷歌浏览器

谷歌浏览器


Google于3月6日发布了面向Windows,MacOS和Linux的Chrome 65,修复了45个漏洞,以及用户不会看到甚至注意到的安全性和开发人员的改进和增强功能。

Chrome在后台更新,因此用户只需重新启动浏览器即可安装最新版本。 (要手动更新,请从右上角的垂直省略号下方的帮助菜单中选择“关于Google Chrome”;结果标签显示浏览器已更新,或显示下载和升级过程,然后显示“重新启动”按钮)那些Chrome新手可以从这个Google站点下载它。

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每六到七个星期更新一次Chrome。它于1月24日最后升级了浏览器。

Chrome 64等一些升级包含了明显的终端用户修改,这些修改会改变浏览器的性能,标志着Web标准的采用或首次推出的新功能。 (自Chrome浏览器2008发布以来,Chrome的用户界面或用户界面几乎没有变化。)其他版本 - 而且Chrome 65坚守阵营 - 几乎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因为更改仅限于幕后或几乎如此。

该背景清单上的支持是对Web身份验证API的支持,“通过Web应用程序创建和使用强大的,经过验证的,范围广泛的基于公钥的凭证,以强化身份验证用户的身份。”微软(用于Edge)和Mozilla(Firefox)也都致力于这一标准。在Chrome 65中禁用了对该API的支持;它可以通过在地址栏中键入chrome://标志所导致的页面启用。

其他改进包括引入CSS Paint API和Server Timing API。前者让Web开发人员以编程方式制作图像,无需插入实际图像 - 从而从服务器加载资源 - 例如背景。后者引入了新的功能,网站设计者和管理员可以使用这些功能将服务器上的性能信息从服务器传递到浏览器。

然而,在其他领域,Chrome正在大手大脚。去年,谷歌宣布Chrome 64不会允许任何自动播放内容,除非音频被掩盖。一些例外情况适用:如果用户点击或点击(分别为桌面版Chrome或移动版Chrome),“浏览会话期间网站上某处”,音频仍会播放。但是,正如预期的那样,该授权并没有在一月份与Chrome 64一起上线。它也没有在Chrome 65中激活。相反,谷歌已经将执行延迟到4月中旬,届时Chrome 66将出现。

但长期以来依赖于自动播放内容的网站(例如体育网站espn.com)一直在通过对视频剪辑中的音频进行静音来为Chrome统治做好准备(只要用户导航到视频剪辑故事)。

谷歌还修补了65个版本中的近四十个安全漏洞,其中包括九个标记为“高”的安全漏洞,这是公司四步系统中排名第二的严重程度。 Google向研究人员支付了34,500美元,用于报告45个错误中的19个,另外还有一份报告的奖金尚待确定。

Chrome的下一次升级(版本66)将于4月17日开始接触用户。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19 21:13 , Processed in 0.076634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