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175|回复: 0

iOS与Android:谈到品牌忠诚度,Android获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1 13: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OS与Android:谈到品牌忠诚度,Android获胜

iOS与Android:谈到品牌忠诚度,Android获胜

iOS与Android:谈到品牌忠诚度,Android获胜

与Apple iOS设备用户相比,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倾向于更忠于自己的品牌。
据一份新报告称,虽然苹果可能会有代表,因为品牌用户会穿过碎玻璃,但Android用户实际上的忠诚度更高。

iOS与Android:谈到品牌忠诚度,Android获胜

iOS与Android:谈到品牌忠诚度,Android获胜

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CIRP)的研究表明,91%的Android用户仍然忠于该移动操作系统,而iOS用户的比例为86%。

这些数据是作为CIRP从2013年3月到2017年12月进行的500个用户的季度调查的一部分收集的。对于最新的结果,CIRP测量了在12个月内激活新手机时,每个操作系统的客户百分比2017年12月结束。

[进一步阅读:如何从Android切换到iPhone]
更准确地说,研究发现,在后期Android的忠诚度从89%上升到91%,而iOS的忠诚度在85%到88%之间。

“Android用户的忠诚度现在略高于iOS用户的忠诚度,”CIRP的合作伙伴和联合创始人Josh Lowitz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随着时间的推移,Android的忠诚度逐渐提高,因为它在应用程序,音乐和视频的可用性方面实现了平衡,并且随着两个平台上的用户体验变得更加相似。”

Lowitz补充说,Android用户还可以从不同制造商获得的各种手机中受益,从而允许他们更换硬件,而无需切换到新的操作系统。

“随着首次智能手机买家数量的减少,iOS和Android的竞争更加激烈,”莱文说。 “由于传统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基本手机用户以及首次购买手机的用户越来越少,Android和iOS现在大多数用户都会失去其他操作系统。”

麦克莱文,合作伙伴和CIRP的联合创始人,表示品牌对Apple iOS和Android的忠诚度创下了历史新高。

根据J.Gold Associates首席分析师Jack Gold的说法,大多数人一旦投资了配备移动操作系统的服务和应用程序,就不会轻易改变 - 除非他们对公司或其操作系统感到愤怒。 。

Gold表示,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之间的差异也很大,需要掌握一个重要的学习曲线,因此用户不会经常改变“随心所欲”。

例如,苹果故意让用户难以摆脱iTunes音乐服务。正如黄金所说:“为什么让您的客户轻易放弃另一家供应商?”

除了设备的粘性之外,还有一种集团心态,用户的朋友可能都在iPhone或Android上,“我想留在我的人群中,”Gold补充道。

“所以智能手机品牌的忠诚度相当高,特别是在高端市场,”他说。 “这与价格和化妆品中经常销售的低成本功能手机以及用户不需要购买大量附加软件的功能完全不同。”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7 11:53 , Processed in 0.123036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