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615|回复: 0

现在有两家供应商出售iPhone破解技术 - 警方正在购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4 10: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有两家供应商出售iPhone破解技术 - 警方正在购买

监控软件

监控软件


当地和地区的警察部门和联邦机构正在排队购买两家公司的产品可以绕过iPhone安全机制的技术。
两家新公司对iPhone加密破解硬件的执法兴趣强烈表明苹果不再声称移动安全高地。

J. Gold Associates的首席分析师Jack Gold表示:“这意味着,如果确实如此,那些认为他们的所有通信都是完全安全的人不应该对未来充满信心,”杰克戈德说。 “但是,安全问题一直是实施它的人与试图打破它的人之间的一场拉锯战。”

2月份,有报道表明,以色列技术供应商Cellebrite已经发现了一种解锁运行iOS 11的加密iPhone的方法,并将产品推销给世界各地的执法和私人法证公司。根据福布斯获得的警察令,美国国土安全部一直在测试这项技术。

此后不久,Grayshift成为另一家公司,开发出可以解锁任何iPhone的便宜黑匣子;本周Motherboard报道说,美国当地和地区的警察部门和联邦政府一直在购买这项技术。

据报道,Grayshift聘请了一名前苹果安全工程师。

主板确认使用了Grayshift的GrayKey解密设备 - 一个4英寸x 4英寸与两部iPhone兼容的闪电电线盒 - 通过公共记录请求和从联邦机构获得的显示购买设备的电子邮件回顾警察局的兴趣。如果拥有者使用四位数密码,GrayKey盒可以在大约两个小时内解锁iPhone,如果使用六位密码,则可以使用三天或更长时间。

电子边界基金会(EFF)的一名非营利数字版权组织高级律师Nate Cardozo表示,他认为有关iPhone加密已被破解的报道。否则,如果不是这样,执法机构就不会购买黑客技术。

“联邦调查局气喘吁吁,说不能进入iPhone,然后我们发现这是不正确的......在法庭听证会[决定案件]之前的文字之夜,”卡多佐说。

他指的是圣贝纳迪诺枪手Syed Rizwan Farook的调查。直到上个月,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Wray维持他的机构无法破解Farook使用的iPhone上的密码。

司法部已经请求法院强制苹果公司遵守解锁设备的命令;一名法官批准了这项请求,但迟迟未作出最终决定,直到听取双方的意见。在法庭审理此案的当天晚上,该机构宣布已从外部团体获得帮助。现在看来并非如此。

联邦调查局试图让苹果协助解密iPhone的做法遭到了拒绝。苹果认为,闯入一个iPhone会削弱其他所有人的安全。

目前政府机构广泛使用的两种iPhone未加密方法的消息并没有让分析师感到意外,分析师表示这是不可避免的。

“没有不可破解的加密技术,”Gold说。 “我们的想法是通过增加加密层或长密钥来编码,解码,尽可能地做到这一点。但是如果有足够的工具和足够的时间,一个确定的解码器就可以破解它。”

GrayKey盒子零售价为15,000美元。该模型被geofenced到一个特定的位置,需要互联网连接,最多可以解锁300个。据Motherboard称,还有一款价值30,000美元的GrayKey型号,可独立于互联网连接使用,并提供无限数量的设备解锁。

据Malwarebytes称,Cellebrite收费5000美元,用于解锁单个iPhone。

EFF的Cardozo表示,消费者不应该过分担心iPhone的突破性技术已经成为现实,因为执法机构仍然必须获得法院颁发的手机解锁设备。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7 02:54 , Processed in 0.073379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