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801|回复: 0

Google使用宏记录功能更新表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6 09: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举是公司更广泛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让G Suite应用程序更适合企业客户。
谷歌已经推出了对表格的更新,包括记录宏的能力 - 这是公司计划通过G Suite云产品组合吸引更多商业用户的计划的一部分。

宏录制提供了一种在G Suite电子表格工具中自动执行重复任务的方法,可以为用户节省重复工作的时间。

宏录制器可让用户在表格中记录操作,然后在不编写代码的情况下播放它们。一旦录制完成,一个宏就会自动转换成一个Apps脚本 - 一个来自JavaScript的Google脚本语言。这可以稍后编辑来更新宏,而不是强制用户完全重新录制它。

谷歌称,也可以编写自定义应用脚本功能并将它们导入为新的宏。

G Suite产品经理Ryan Weber周三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不同的方式帮助公司实现工作的自动化:云优先,”G Suite产品经理Ryan Weber说。由于表格宏是为基于云的文件而构建的,因此用户可以运行宏,而其他人则可以不中断地工作。

“例如,有预算会议的财务团队可以在查看同一电子表格的同时运行宏,”韦伯说。

Google的目标是通过新功能和产品吸引更多商业用户加入到其生产力套件中,例如最近推出的Google环聊聊天。 G Suite现在拥有超过300万付费用户,但谷歌与其主要竞争对手微软的Office 365相差甚远,微软的Office 365拥有超过1.2亿的月活跃用户。

IDC研究总监Wayne Kurztman表示,最近对G Suite进行的更新将Google定位为“在办公套件和协作市场中的重要竞争者”。虽然微软仍然“拥有市场”,但IDC认为Google有效削减市场份额, “一点一滴地,”他说。

Kurtzman表示:“Google专注于用户体验和功能改进,例如Sheets更新,对于普通用户和高级用户都非常有用,”Kurtzman说。 “这应该是Office 365关注的问题,它首先关注的是常规用户。”

本周添加到表格的其他功能包括添加打印分页符,自定义纸张尺寸以及用于行和列分组的更多选项。也可以在单元格中添加复选框,并按数据透视表中的时间范围(如周,月或年)对数据进行分组。

这些新功能基于Google近期对表格的增强功能,特别涉及数据透视表。

去年12月,Sheets获得了新的A..I和机器学习功能,简化了大型数据集的管理。例如,用户可以使用自然语言询问表格问题,并接收关于使用哪种类型的数据透视表的建议。根据谷歌的说法,这个工具应该使这个工具更容易用于非技术性的商业用户。

在相关新闻中,有关Google计划重新设计其Gmail界面的细节出现了。根据周四的一些报告,发送给G Suite管理员的电子邮件详细介绍了一系列新功能,这些功能将作为早期采用者计划的一部分提供,其中包括添加智能回复功能(已在移动版应用程序中提供) ;将电子邮件“打盹”数小时或数天的能力;并可以在Gmail中访问其他G Suite应用,例如日历。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6 08:18 , Processed in 0.07236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