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257|回复: 0

Splunk推出了用于深入分析的IIoT产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7 08: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大数据分析专业知识为中心的Splunk被称为日志分析和基础设施管理工具的提供商,试图在快速发展的工业物联网领域争取一席之地。

远程控制软件

远程控制软件


Splunk正在推出能够从工业物联网设备中提取信息并进行分析的软件。

称为工业资产智能,它实质上是一套预先打包的分析工具,用于Splunk Enterprise平台之上,用于各种IIoT应用,该公司产品营销总监Seema Haji表示。

她说:“工业4.0具有广泛的用途,它涵盖了交通,石油和天然气,能源和公用事业公司的客户。” “这些公司今天正在使用Splunk企业......我们看到他们使用Splunk企业洞察其工业运营。”

Splunk被称为日志分析和基础设施管理工具的提供商,主要集中在大数据分析方面的专业知识。

哈吉表示,Splunk已经招募了一批合作伙伴来帮助公司在工业世界的黑暗水域中航行。

她说:“我们已经投入巨资建立了一套非常有针对性的系统集成商。 “这些人在工业物联网领域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而且他们与客户有着深厚的关系。”

Splunk是日志分析领域的第一个主要参与者,他们将推动物联网的发展,但它将面临全球范围内的一系列新竞争者,超越了世界的Sumo Logics和Logglys。像通用电气和西门子这样的工业公司,以及像IBM这样的分析巨头。但Splunk在欧洲铁路货运巨头DB Cargo和地板制造商Shaw Industries等早期进入者中宣扬了一些测试客户的成功。

现有的Splunk客户可以在4月23日开始的有限访问期内免费试用IAI,哈吉表示该公司将披露价格信息,以接近秋季的全面供货情况。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18 10:38 , Processed in 0.081014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