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929|回复: 0

Facebook称GDPR意味着“为每个人提供新的隐私体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9 12: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acebook将强制全球用户根据欧盟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就隐私设置做出决定

远程控制软件

远程控制软件


Facebook会要求所有用户就他们希望在其平台上进行个性化广告的决定以及是否继续在其个人资料上分享宗教信息,关系信息或政治信息。

该公司表示,为了遵守欧盟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该条例于5月25日生效),它正在欧洲率先进行修改。

用户还将被邀请授权人脸识别,该公司在欧盟以外使用该识别来建议在照片和视频中标注好友的姓名。

然而,它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相同的更改,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政策隐私官Erin Egan和副总顾问Ashli​​e Beringer周二晚些时候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

作为改变的一部分,Facebook用户将被要求同意新的条款和条件,尽管该公司表示不会要求获得在Facebook上收集,使用或共享其用户数据的新权利,也不会寻求将其信息出售给广告商或其他合作伙伴。

新的批准请求将在本周开始在欧洲向用户展示,之后将在欧盟以外的用户展示。

Facebook宣布此举,因为欧洲议会的成员正准备讨论Facebook在伦敦剑桥分析公司收集未经其许可的超过5000万用户的个人信息方面的作用。

在剑桥分析事件之后,Facebook表示将停止其平台上的第三方应用程序(例如测验和游戏)的数据收集,同时一些用户为限制,禁用或甚至删除他们的Facebook帐户作为回应。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3-28 17:50 , Processed in 0.104041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