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318|回复: 0

思科将其两个协作软件包Spark和WebEx合并为一个支持两个世界的单一平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21 1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思科已将其两个基本上独立的协作软件包Spark和WebEx统一到一个支持单一功能的平台中。

电脑监控软件

电脑监控软件

这一举措是有道理的,因为思科一直在分别开发类似的软件包,并且在市场和销售渠道方面存在一些困惑。不再。

“在这次融合之前,我们让思科Spark召开了自己的会议类型 - Spark会议,但我们仍然拥有自己的WebEx会议。用户只能通过思科Spark应用加入思科​​Spark会议,通过WebEx应用加入WebEx会议。如果用户聪明,用户可以从思科Spark加入WebEx会议,但他们没有得到任何关键会议功能。有了这种融合 - 这一切都被简化了,“思科协作业务首席技术官Jonathan Rosenberg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合并。

之前,思科Spark管理工具 - 控制中心 - 为Cisco Spark提供了一些基本分析。 WebEx客户使用了不同的工具 - 站点管理员 - 具有单独的一组分析功能。他说,现在控制中心支持使用WebEx会议和WebEx团队的客户,并为WebEx提供分析功能。

关于合并的其他一些重要事实:

- WebEx主干现在将用于所有用于所有会议的所有会议,无论他们是从WebEx Meetings应用还是WebEx团队应用加入。思科在公共云和思科的数据中心都会见了服务器,并且WebEx主干与他们两个都相互连接。 WebEx主干IP网络可在客户ISP和思科会议服务器之间提供全球传输,从而优化视频质量。思科Spark会议由公共云中的服务器提供支持,并未使用WebEx主干。

在此融合之前,思科Spark管理工具 - 控制中心 - 为Cisco Spark提供了一些基本分析。 WebEx客户使用了不同的工具 - 网站管理员 - 并且在那里拥有一套很好的分析功能。通过此平台融合,Control Hub现在支持使用WebEx Meetings和WebEx团队的客户。

-Cisco Spark的混合媒体服务可让客户在场所部署服务器,可用于Cisco Spark会议的音频,视频和内容共享流。但他们只为思科Spark会议工作。通过融合,这些混合媒体节点可以用于任何WebEx会议类型,包括定期的WebEx会议和团队会议,Rosenberg说。

思科在2015年引入Spark来“重塑协作体验”。这个想法是让消息传递,会议和呼叫等协作工具更易于使用。

思科在2007年以约3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WebEx,着眼于与微软和其他协作软件厂商更有效地展开竞争。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7 12:08 , Processed in 0.088786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