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707|回复: 0

门网页浏览器2018年:随着分析厂商驱逐僵尸网络,微软刮起了收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3 10: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析供应商Net Applications调整其数据以剔除漫游器流量,允许微软的Internet Explorer和Edge显示用户份额略有增加。
微软的浏览器在过去的五个月中已经有三次破坏了用户份额的增长,并且在去年年底看起来像死亡螺旋。

微软公司在可预见的未来将Windows 10浏览器押下来的时间不足Edge的11个月以来的半个百分点。

根据加利福尼亚分析厂商Net Applications周二发布的数据,微软Edge和IE浏览器(IE)在4月份合计占浏览器市场的16.8%。三月份的增幅为十分之一,接近浏览器的五个月平均水平。

微软浏览器的乐观前景与之前基于Net Applications数据的预测形成鲜明对比。更改原因:度量公司再次回到了它的数据,这次是2月份,并在排除bot流量后修改了它的数据。

正如它在11月所做的那样,Net Applications清除了bot流量,因为它扭曲了结果。这些基于软件的工具通常由犯罪分子和消费者部署,他们对僵尸程序的自动化脚本进行编程,以模拟人类的在线行为,通常用于点击欺诈目的。

Net Applications去年解释说:“机器人可能会造成数据严重偏移。 “我们发现某些大国的流量几乎完全是僵尸网络流量,在其他国家,广告诈骗分子产生的流量欺骗了某些技术以产生高价值的点击量,或者他们非常青睐特定的浏览器或平台。

修改后的数据让微软的浏览器略有好转,自11月份的调整以来,Edge和IE都有所增加。几乎没有迹象表明任一浏览器实际上都增加了用户份额 - 而不是由于漫游者淘宝造成的收益 - 因为Edge和IE都增加了他们的份额。自从微软将其降为传统支持职责以来,作为第二级浏览器,IE不太可能攀升用户份额。


在微软的两款浏览器中,Edge在11月份至4月份的增幅中占据了不到48%的份额; IE占其余52%。

Mozilla的Firefox并没有从Net Applications最新的机器人清理中受益,因为它在4月份再次下跌,损失了四分之一个百分点,达到10.2%。那是在三月份的六分之一点下降到10.5%之后。

正如Computerworld多次指出Mozilla推出标签为“Quantum”的Firefox改版后,重新设计和相关注意力未能阻止浏览器用户份额的长期流失。在Quantum首次亮相五个月后,Firefox已经下降了1.3个百分点,占11月底的11%。

如果过去五个月的趋势继续下去,Firefox将在本月下跌10%,并在9月份跌至9%以下。

与此同时,谷歌Chrome和苹果Safari浏览器的用户份额分别在上个月下降和攀升。铬损失了将近十分之一个百分点,滑落至61.7%,而Safari划掉了十分之一点的另一半,甚至达到了4%。

然而,在苹果的Mac系统上,Safari仍然在重要的位置上失利。与微软一样,苹果公司因“更多的Mac用户已经抛弃了公司自己的浏览器(Safari)以替代(大多数情况下几乎可以肯定是Chrome),因此被”Chrome疾病“降到了低谷。虽然Safari浏览器是运行OS X(macOS的前身名)的三分之二的首选浏览器,但Safari在去年12月份在苹果机器上滑入少数。上个月,Safari是所有Mac电脑中43%的主要浏览器。

Net Applications通过检测用户访问其客户网站的浏览器的代理字符串来计算用户共享。然后它会记录访客会话 - 实际访问该网站,每天可能会有多个会话 - 而不是像以前那样只计算用户。 Net Applications因此可以跟踪用户以及他们的活动,其中竞争对手的分析来源仅仅关注后者。

该公司还计入每个国家的在线人数,以便更好地估算其缺乏分析客户的地区(如中国和印度)的份额。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6 19:27 , Processed in 0.07328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