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468|回复: 0

Windows 10升级速度很快,但装机量仍然落后于Windows 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0 23: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indows 10升级速度很快,但装机量仍然落后于Windows 7
Windows 10上个月首次超过了40%的里程碑,但采用率仍落后于令人尊敬的Windows 7,后者拒绝从其主导地位中退出。

Windows 10

Windows 10


根据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分析供应商Net Applications的数据,Windows 10在6月份增加了一个完整的百分点,占所有个人计算机用户份额的35.7%和上个月运行Windows的所有用户的40.4%。 (第二个数字比第一个数字大,因为Windows驱动所有PC的87.9%,而不是100%。)

据估计,40.4%的Windows个人计算机使用微软经常引用的全球15亿台个人电脑。微软最近对Windows 10的主张是操作系统接近“7亿个连接设备”,这是5月初吹捧的统计数据。然而,微软不仅计算PC,还计算Xbox游戏机,平板电脑和运行Windows 10的少量Windows驱动智能手机。

即使是7亿美元的数字,还是数百万美元,还没有达到微软在2015年5月设定的目标,也就是Windows 10首次亮相的几个月,当时的Windows负责人Terry Myerson说,“我们的目标是在两个在Windows 10发布三年后,将有十亿台设备运行Windows 10。“

然而,不到一年之后,微软否认了10亿美元的数字,并指责严重下滑的Windows 10智能手机业务的预期缺口。但行业分析师指出,其他因素导致亿万或萧条目标无法实现,包括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长期下滑。

尽管Windows 10在6月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增长 - 这是自1月份以来的最大增幅 - 与预期相反,Windows 7的损失很小。 2009年的操作系统上个月下降了0.5个百分点,最终用户占所有个人电脑的41.7%,占所有运行Windows的47.3%。

根据Net Applications的数据,Windows 10的增长是以Windows 8和8.1(缩小了四分之一)和古老的Windows XP(下降了几乎整整一个百分点)为代价的。

因此,虽然Windows 10的增加对微软来说是个好消息,但Windows 7的固执并非如此。随着Windows 7支持的终止 - 现在距离18个月 - 预测仍然是多云。 Computerworld目前预测,基于Windows过去12个月,Windows 7将在2020年1月占所有活动Windows版本的36%以上。届时,Windows 10将占所有Windows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的近60%。

11月份,Net Applications的最新数据显示了Windows 10的交叉点 - 当较新的操作系统将在所有Windows PC中运行比旧版本更大的百分比。 Windows 10和Windows 7的趋势线表明,从Windows 7退役仅仅12个月到2019年1月,Windows 10将占所有Windows系统的47.7%,而Windows 7将占43.7%。

微软自己的Windows 10声称显示采用加速,尽管数据点很少,但这个结论是不稳定的。根据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公司的说法,将Windows 10从6亿推向7亿,或者花费了44天,比Windows 10从5亿增加到6亿只需要44天。 (从5亿减少到6亿,仅减少了23天,而不是4亿到5亿。)

对于微软来说,Windows 7的消亡不会很快到来。该公司已经发布了几项法令,以劝说和说服客户放弃Windows 10,包括拒绝支持更新的芯片以及未能提前两年半切断对某些用户的支持。

微软声称这些决定的动机 - Windows 7不再足够好,足够安全,足够快,能够在今天的硬件上运行或解决当今的问题 - 可能不是全部。例如,微软的长期战略强调订阅通过其产品和服务货币化;与其先行者(包括Windows 7)不同,Windows 10是为频繁更新而设计的,这是逐个订阅软件的关键组成部分。

微软也不会因为对Windows 7的大规模攻击而感到尴尬,因为除了那些为扩展付钱的人之外,所有人都会停止安全更新。如果该公司有发言权,那么2020年1月14日之后将没有PC运行Windows 7的支持截止。这不会发生。事实上,从现有的所有证据来看,Windows 7在退役时将比Windows XP更广泛地使用,Windows XP在其2014年4月支持终结时为所有Windows个人计算机提供了29%的支持。

在Net Applications的数据中,Windows的用户份额整体下降了约半个百分点,降至87.9%,而所有macOS和OS X版本的合计份额占9.7%,增长了七分之一个百分点。数十年来,作为Windows的桌面替代品,Linux的支持者已经积极地吹捧开源操作系统,6月份损失了十分之一到1.9%,将操作系统恢复到2%的底部。

Net Applications通过检测人们用于访问其客户网站的浏览器的代理字符串来计算用户份额。然后,它会记录访问者会话 - 这些访问会话实际上是访问该网站,每天可以进行多个会话 - 而不是像以前那样计算用户数。因此,Net Applications可以衡量活动,但不同于专注于页面浏览的竞争对手指标来源。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6 10:20 , Processed in 0.126828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